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的幕僚遮住了光明,而天際卻露出了一絲光亮,是誰呢? 

  ——題記 

  人生漫漫,充滿酸甜苦辣,孕育着人間百味。渺小的我們必須要嘗得這世間百味,才能更上一步,因為只有跨過困難才會尋得正義,才會有資格某福蒼生。 

  心是人之本,懷有一顆勇敢的心才會擁有與重重困難抗衡的力量,才會助人們脫離無邊苦海,覓得幸福生活。 

  普羅米修斯本是天上大神,然而他卻因不忍人們面臨死亡的危機而深知會得到殘酷懲罰,去盜取火種助得人類幸免於難。他是人類的救世主,是他讓人類在茫茫黑夜中擁有一絲光明,擁有在黑暗中的惟一武器。而在宙斯眼裡,他挑戰了神的權威,他私自將神物下放給了低等生物,他玷污了神的聖潔。於是,他被鎖在了山巔,不得那可貴的自由,每天總會有一隻鷹來啄食他的心臟,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得到了慘無人道的折磨,而令人驚奇的是,他的心依然在,是因為勇敢的力量嗎?我想,是的。懷有一顆勇敢的心的人會得到永生。 

  炎帝神農遍嘗百草,在每嘗一種藥草之前,他都做好了跨進死神殿大門的準備。他深知如此下去,終會死亡,但他卻懷着一顆勇敢的心,高呼着:“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毅然決然地進行着。他,是為了人類的健康;他,是為了盡情人類的痛苦;他,是為了挽救人類。在我們的心中,他已不僅僅是我們的祖先,更是一個懷有赤子之心、閃耀着無限光輝的英雄呀!終於,在他嘗了最後一種草藥后,他倒下了……他嘴角掛着一抹微笑,眼角含着一顆清淚,他已經識得了多種草藥的藥性,但遺憾的事,他再也不能繼續了。噢!我明白了,原來,懷有一顆勇敢的心的人心懷蒼生。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是誰在吟唱這首悲傷的歌謠?易水邊,只見一位眉清目秀之人,目光里透着堅定,眼角含着淚水,他們在道別?是呀,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他們之間怎麼流露着如此濃郁的悲傷呢?細聽來,才知曉,這位男子竟要去刺殺秦王,難道他不知道秦王身邊有許多能人異士嗎?但他眼角的淚水卻已經顯現出他知道,原來他竟知道呀!那麼不要去,不要去呀……風怒吼着,想要讓他清醒,草兒搖擺着,告訴他不能去,樹劇烈地撼動着,要阻止他。但他卻……走了。也許命中注定,他會去,會死,他明明知道,卻沒有回頭,為什麼呀,究竟是為什麼?哦!懷有一顆勇敢的心的人擁有無畏。 

  世界靜悄悄的,彷彿都在為他們哀悼,但我知道那是為他們祝福。畢竟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因為他們懷有一顆勇敢的心,所以他們的心是火熱的、是正義的、是令人尊敬的。正義化身的他們是快樂的、是滿足的、是聖潔的。他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他們無悔了…… 

  懷有一顆勇敢的心的人打破黑暗,帶來了黎明,他是正義、快樂、光明的使者,讓我們為勇敢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