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會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勇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你沒有遇見懸崖之前,也許你會膽怯、恐懼,盼望着奇迹的出現。但如果真正面臨這個懸崖時,你一定會變得勇敢,毫無畏懼地往下走。 

  ——題記 

  這是因為,你被逼無奈。 

  無奈中,你學會勇敢。 

  當一切的事物都無法改變它的本質,它的現狀,你就不能面對現實。這樣,你反而不會一無所有,摔得粉身碎骨。而是跳下去之後,你面臨著,選擇了承受。那一刻始,你的眼神中便多了一份銳利、堅決,甚至是磨得鋒利的一把尖刀,連平日的眉宇間也洋溢着深沉。也再沒有人能從你的眼神中捕捉到一個活潑或挑逗微笑的目光。不經意的,或有意的微笑也都變得麻木、僵硬、冷卻了、零下好幾度呢。一些物質在被另一些物質取代着。人,是變化着的,特別是因為時間。它好似一位廉價的搬運工,把你的今天搬走,成為明天。把你的天真爛漫、活潑開朗悄悄地築成一座名叫“回憶城堡”的宮殿,讓你從此可望而不可及。也許你會惋惜着、痛楚着,在回憶城堡里徘徊着。不過你也從中得到了一些東西,而且是等量的。這正如化學中所述,參加化學反映的各物質的質量總和等於反應後生成的質量總和,

  時間 

天真+活潑===成熟+堅強 

  這樣以來,你便可以清楚地看到這種置換反應了,如此看來,這種變化天經地義,符合自然規律及質量守恆定律,也倒沒什麼值得可悲的地方。 

  曾經看到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無論什麼困難,哪怕是滅頂之災,落到誰的頭上都一樣能承受得了”。《孟子•告之下》有這樣寫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從它的題目——《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中意思就恰如其分地呈現在我們面前了。困難並不算什麼,只要你有打敗它的勇氣與信心。時間流逝並不可悲,只要你從中學會勇敢,學會去勇敢……

您正在瀏覽: 你會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