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多少次輪迴,我並不想去猜測,我不相信有下輩子,我也不願意把今天的夢寄托在明天,我們青少年正如八、九點鐘的太陽,我們的夢想剛剛要起航,我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無數個幻想,我們渴望追求自由,追求真理,追求理想,為此我們要勇敢地走下去。

  追求完美自我,追求我們心中所嚮往的那個夢,理想的道路並不是一路平坦、寬暢,途中不免出現你意想不到的障礙,使你無法跨越,但請你堅持繼續走下去,在你放棄夢想的那刻往往是快達到目標的時候,那時候只要你再勇敢地向前跨出一步推開擋在你眼前的這一扇門,或許推開那一扇門的背後,呈現在眼前的事物會是你不惜一切也要得到的東西,所以請勇敢繼續堅持自己所追求的,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所嚇倒。

  我不知道人有沒有下一輩子,但我可以斷定的卻是在我們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時,一定會有阻礙,我們要學會在困境中逆風而上,在挫折中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勇敢,成熟。

  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勉勵名言,至於作者是誰我也記不清了,但他卻說出讓我同樣感到堅信的話。他說道:“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次數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夠爬起來的人”,從始至終,我也是這樣堅信的,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我都相信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次數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夠爬起來的人,請你們抱着心中那個夢勇敢堅持下去,不為別的,只為在今後不有愧於自己,至少努力過了,在努力的過程中你得到的或許不是成功,但你已得到比成功更加珍貴的東西,它陪伴你走過挫折,走過悲傷,走過許多你意想不到的事,那便是你那顆勇敢、堅強的心。

  水??中學初三:陳寶蕊

您正在瀏覽: 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