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愛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生命,生命對於我們來說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愛惜生命,讓生命的光彩的每一個角落裡發光發熱。

  羅曼·羅蘭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只有了解生命,熱愛生命的人的生命才有意義,才有價值。

  雷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被人稱為“最尊敬的傻子”,不是他“傻”,而是他無私,他的精神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人,願我們能夠珍愛生命,熱愛生命,將自己的生命無止境的延伸,實現生命的價值。

  愛生命,愛自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實現生命價值的方法,途徑。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明天,讓我們的生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發光發熱!

  初三:亭下牡丹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