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一生,得到過多少呵護,那些歡樂的給予,不求回報的撫育,或者是痛苦的注視,無限的嘆息和虔誠的祝福,有的我們感受到了,有的隨着時光的流逝永遠如春風、如雨露悄悄地伴隨我們的一生。這一切都是愛,它們一點一滴地流到我們生命之中,賦予了生命的莊嚴,生命的壯美,生命的輝煌,生命的蓬勃,生命讓我們充滿敬意。不僅僅因為它神聖,還因為它如一隻薄薄的酒杯,經不起輕輕的擠壓。我們的一生其實就是在小心而頑強地照顧着它,讓生活的美麗滿溢其中。於是,當我們聽到它輕輕的破碎聲時,那驚悸與震憾就好似風暴轟鳴於心中。然而,我國社會上數十萬的吸毒者講述了遠離或正在遠離我們生命的故事。 

 在我們肆意透支着生命追尋歡樂享受的時候,可我們因生活艱辛或不堪重負而踐踏生命的時候,我們想到生命的可貴嗎?我們的生命不在瞬間,不僅僅是心跳的速度和呼吸的重複。無數次生命的結合創造了我們之後,我們開始以生長的渴望和對未來的信念蓬勃着人類生命的活力。是的,每一個人都具有這樣重要的意義,這就是生命的神聖。 

 我在此呼籲家長提高對毒品巨大危害性的認識,高度關注孩子們的精神生活,引導孩子們結交良師益友,希望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為孩子們的成長鋪一條平安大道,使他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現在就讓我們在心中建立一道堅固的圍牆來抵擋毒品的侵襲,造出一把鋒利的寶劍刺向毒品,將毒品趕開吧。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