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給十歲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十歲的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嗨,你好。六年的你還好嗎?深夜我寫下這封信寄給以前的自己。那年的我一直在幻想着多年以後的自己是怎樣的?也許那時候我會是一個較有名氣小作家:也許會是一個小歌手:也許那時候的我會彈得一手好琴,會走上領獎台。也許是因為那時候的我幻想太多,現在的我只是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像大多數的孩子一樣,我愛做夢,愛幻想。可是又不得不接受生活給我的現實,我的生活很簡單,和大多數的中學生一樣,學校-食堂-家。三點一線的跑,儘管再累再無趣,至少很充實。

  你呢?我不會再像以前你那樣迷戀電視,迷戀遊戲機,迷戀冰激凌;也不會想一起的你一樣周末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出去瘋玩。現在我要學習,要參加學習班,要做習題,要背書。你知道嗎?我好羨慕以前的你,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升學的煩躁,沒有父母的嘮叨。

  現在的我總愛回憶,當年那個不服輸的自己,我相信幸福在終點等着我和你,我遇見了好多人,也完成了好多事。有一天我終會老去,回過頭來想想,我沒有對不起當年那個不服輸的自己。

  我想說,我很想你,六年前的自己!

  初三:化纖棉簽

您正在瀏覽: 致給十歲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十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