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拒黑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拒黑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抗拒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抗拒作文

  抗拒 黑夜

  小時候,不知為什麼,一到晚上我總會產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夏天,我害怕黑夜,夏天的黑夜令人恐懼!

  在一個個夜幕降臨、烏雲密布的晚上,老天爺便要開始它“文藝匯演”。光彩奪目的閃電猶如一個一萬瓦的大燈泡,照亮世界。咚咚咚的敲鼓聲響起,“文藝匯演”正式開始。而我嚇得藏在被子里不敢出聲,身上冒出了珍珠大小的汗珠,身為“膽小”的人,我不得不這樣做!

  打雷對於我來說,是很不吉祥的事情,有一天打雷,打的很響,我嚇的準備去爸爸那間屋裡,誰知,一個雷鳴嚇得我都不敢起床了!

  冬天我害怕黑夜,冬天的黑夜令人心驚膽戰!

  看,我們的大風把他嚇着被窩裡來了,哈哈哈!冷酷的北風呼呼的嘲笑着我!我的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害怕有什麼東西要來干擾我,記住,所有的小孩是都害怕妖魔鬼怪的哩!

  如今,我長大了,已經懂得了很多知識,不再瞎想了,妖魔鬼怪只不過是神話罷了,雷聲,閃電都不過是對我的洗禮,老天爺的“文藝匯演”還沒開始,我就已經睡着嘍!做着甜甜的夢了。夜晚使人恐懼,使人心驚膽戰,但是,我們堅強,就能解除恐懼。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抗拒黑夜不成問題!

您正在瀏覽: 抗拒黑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拒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