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裡的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的星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邃的夜空,一顆星星正在對着我不住眨眼。我突然從發獃中醒來,才想起,這正是獅子座的日子。獅子座?很自然地讓我想到了A,正是獅子座的。A是我最愛的姐姐。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思念從未斷線。記得曾經的那些夜晚,我孤獨難耐時,只對着天空發獃。然而,甚至連星星都不願出來陪我。而有你,姐姐,有你陪伴,我不再孤單;有你的安慰,我不再流淚。寂靜的夜晚,我一個人蜷縮在這個角落,面對着電腦屏幕,卻無人理會。寒冷,纏繞於身。但你閃動的頭像,如黑夜中唯一的星星對着我眨眼微笑,使我溫暖無比。每一次傷心、委屈,我最先想到的,是你。我知道,你會靜靜地聽我絮絮地訴說。你,就是那顆每夜陪我入睡的星星,看到我安詳睡去,才會心安地休息。記得第一次撥通你的電話,是在深夜,房間里很安靜。我只聽到你,那柔美的聲音,講述着你發生的事,又不住地問我是不是不開心才會晚上找你。我否認,只是歡心地聽你一遍一遍叫着我小mm。直到掛斷電話,才發現已經淚流滿面。一片黑暗中,你化作一顆星星,替我化開心中的苦,微弱的光,閃耀在我心中。無數次,你化作星星陪我走過了這整整一年。而你,卻在屬於自己的日子裡,孤獨地度過你的生日,卻又是最煎熬的日子。而我,看到了BBS里的賀文,又託人給你短信,願你不再這樣痛苦不堪。讓我,也化作一顆星星,陪你走過孤獨的日子吧!這是獅子座的日子,是屬於你的日子,讓我的問候化作流星,劃過你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的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