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聯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我好喜歡這個詞語.黑夜給人的感覺是安靜而又美好的.黑是煤炭的顏色,是沃土的顏色,是烈日下農民伯伯辛勤耕耘的膚色.有的人在黑夜去逛街,散步,上班,做事...... 

  晚上走在馬路上,你會覺得特別安靜.剛剛還是那喧鬧的大街,轉眼間就變了樣.天雖然很黑,然而路燈照着,自然不會覺得很黑暗.燈雖然很亮,但是現在畢竟是晚上,自然也感覺不到像白天那樣光明. 

  路過健身器旁,你會發現那兒異常熱鬧.有老人嗎?有!有小孩嗎?也有!.他們聊着.笑着.風很大,但是這早已不重要了,他們的心已經很暖和了.瞧,那對小戀人手牽着手在馬路上走着,他們腳下的路還很長.眼前的路很短,可是我相信他們一定很希望這條路永遠都走不完,倆個人永遠在一起.幸福的花兒悄悄地在他們之間開放了. 

  有人歡喜有人憂.一陣陣哭泣聲打破了這片寂靜.環顧四周,是他,是他...一個乞丐正跪在一塊石板上.本來應該很同情他的,可是我卻不想同情他.一個四肢完好的人為什麼不靠自己的努力去換錢呢?難道跪在這而連自己的面子都不要了嗎?類自尊都不要了?他們的懶惰不可原諒..我不明白自己這樣的想法對不對,我只知道人懶惰了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一個黑夜,一聲哭泣,一個乞丐,一份勇氣. 

  上帝啊,是個夢嗎?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