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回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我媽媽去逛街。因為要買書所以我去了書店,媽媽去逛街。我在書店中挑了幾本書,又在那看了一會書,不一會便與媽媽回家去。 

  回去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大家都趕路着回家,我們也不例外也在趕路。我們在十字路口旁打出租車,好不容易看見了一個出租車,我和媽媽過去正準備上車,只見那出租車又開了走這是什麼原因呢?哦!原來是他看見紅燈停了下來而不是看見我象他招手,真可悲,我和媽媽只好走路回家。終於走到勞動路了,有倆個路可以回家,媽媽說這倆條路的距離都差不多,我就選擇了一條沒走過的路,走到一半多的時候,媽媽對我說走這條路好象很遠,如果走那條路現在可能已經回到家了。我真後悔呀。經過下午2小時籃球加逛街我的大腿早麻木不已加疲勞,又經過15分鐘我們終於回到了家,洗了澡一下就睡著了。 

  今天可真是一個疲勞的一天,但說起來並不疲勞,那是因為大腿酸痛,而不是沒力氣,真是麻煩,如果可以把力氣都給大腿那該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不勞累了,又可以一舉倆得如果這樣就好了,可惜太虛假了。

您正在瀏覽: 走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