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等着我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等着我回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孩長大了,上了初中,她開始不聽母親的話了,跟着好朋友放學后在哪裡玩一玩,鬧一鬧。母親還是如常的關心她,照顧她,母親想勸她好好學習,她卻嫌母親煩,母親只好默默的離開了。母親是一位家庭婦女,沒有很多的文化,但她不會去干涉女孩的自由。 

   女孩越來越放肆了,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了。今天是星期五,照常上完第二節課,學生們就可以放學了,女孩約了一群好友去好好的瘋上一回,她們到處發瘋似的逛街,不理會旁人的目光,只顧着瘋,不一會兒,她們因為去了遊樂場所,把錢花得精光,但還想玩,連乘車的錢都沒有了,正商量如何回家呢?忽然,看見路旁有一位年輕的姐姐,她們打算跟她借錢,寫欠條,明天一定會歸還。於是,女孩走過去打招呼,她立刻回好,說明了原因,等這位年輕的姐姐的轉過身來,女孩才看清了她的臉。剎那間,女孩驚呆了,拿錢的手停在了空中。年輕的姐姐,默默地盯着她看了一會兒,又把視線轉向她帝邊的兩位好友,然後,微笑的說道:“小姑娘們,回家去吧!” 

  女孩默然了,旁邊的兩們好友道:“為什麼?”“因為,”年輕的姐姐一字一頓地說,“你的母親在家等你!”說完,轉過身走了。年輕姐姐的背影已經消失了在夜色中,女孩還直愣愣地在那裡。兩位好友用手碰了她一下問:“怎麼了。”她面向兩位好友說:“不玩了,以後都不要再玩了,回家去。”女孩的語氣非常堅決。兩位好友不明白,不約而同地問:“為什麼?”“因為,我的母親在家等我。”“你怎麼知道?”她看着兩位好友,低下頭,聲音哽咽:“剛才那個年輕的姐姐借錢給我們的人,她,就是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等着我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等着我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