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旅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旅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我的身影,來到了這個地方。帶着我曾經經受失敗的辛酸來了,可是我並沒有放棄,因為那時我想到了不離不棄…。 

  青年時代的我,雖然離死亡還遠不可及.但我時常覺的生命是那麼的短暫,禁不起我的揮霍. 

  其實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生命就是這樣,太多想要記住的事情其實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中逝去了. 

  記得那個寒風呼嘯的一天,我和冰一起出去遊玩.看着那波瀾壯闊的海浪,心中微微有 

  一點酸痛.我知道那是想家的酸痛.我回過頭對冰說:"我們回家吧?"冰帶着疑惑的說:"我們 

  可是剛剛才從那個牢籠逃出來." "可是我還是想着爸媽"冰沒有再說,他明白了我的意思.便 

  帶着我走到了往返的路途.風呼嘯着,好冷好冷.可能也預示着痛苦的來臨. 

  車響了一聲,我們揉了揉眼睛知道到站了.便扛起了沉重的包袱,走下了車.其實,更加沉重的是 

  我們的告別.到了我們家路口,我便看見了父母已在那裡等侯了.沒想到冰的父母也來了.我們相視而笑,以為父母理解了我們. 

  剛剛到了那裡,冰的父母就開始責罵.我分明看到冰臉上一絲笑容都沒了,和他的名字挺配的,冷冰冰的.冰的父母牽起冰的手就走,不聽冰的一句解釋.可是我卻分明的聽到了這一句話,"以後不要和這種人來往,會把你帶壞的. 

  回到家后,我也同樣聽到了父母的責罵.我沒有理會,關上了房門偷偷的哭泣. 

  第二天,我去了冰家.卻聽到他的鄰居說"已經搬走了".為什麼我們不滿家裡的束縛,出去散散心也不行嗎?卻要硬生生的拆散那麼天真的朋友之情? 

  冬天的風吹着地上僅有的落葉,好像是在撫慰我心中的傷痛,其實它使我更加悲傷. 

  我和冰是好朋友,現在的記憶里已沒有了他的身影,只記得這一件事情.但我只怕我連這一點也記不起來了,我已經忘記了與他共處的日子,還有什麼不可忘記呢?我好怕好怕… 

  其實在生命的旅途中,很多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中逝去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旅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