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您會回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會回來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會回來嗎? 

  寫着作業,不知道為什麼,鼻子一酸,淚,突然不聽話地落了下來…… 

  早晨,我背着書包又踏上那我再熟悉不過的路途。來到校門口,只見人已經擠滿門前。在超市,我又遇見了她。那時,她正從剛停下的車中走下來。我又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矮矮的,黑黑的,扎着個馬尾。她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 

  由於開運動會的原因,我們的數學課已經幾天沒上了,更沒看到她。後來才聽說,數學老師要換人了,雖然是這樣,她仍是沒來和我們見最後一面。頓時,我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衝動,我真想問問她這是真的嗎?可是,我的喉嚨像塞了鉛塊,什麼也說不出來,只是默默的望着她。直到她上車離開之後…… 

  我們班是全校出了名的差班,在別人都認為我們無可救藥的時候,是數學老師鼓勵我們,開導我們。如今,我們初一(4)班,已不再是從前,我們的衛生名列前茅、我們更是拿了運動會團體總分第一名……這些的一切一切,我們4班的每一個成員,都想與您分享,而您在哪呢? 

  您還會回來嗎?我們怕,怕再也沒機會和您一起在課堂上一起學習,課後一起遊戲。現在就連班上最差的學生也想您,想您的風趣幽默;想您的一切一切。 

  老師,您還會回來嗎?我們4班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我們等着您的歸來!

您正在瀏覽: 您會回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會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