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在成長。成長中,有悲傷,也有快樂。我,身為一名正在成長的小學生,也經歷了許多豐富多彩的事情。其中很多事情已被遺忘,但是,有一件事,卻時常在我的腦海里回蕩。那就是——捉螢火蟲。

  我記得去年的暑假,我是在外婆家度過,每天晚上吃完飯晚飯,我就會到外邊去散散步。有一天晚上,我吃完飯後到外邊散步,這天晚上的夜景非常美,偶爾會聽到一些蟬的叫聲,我用心去傾聽這美妙而又清晰的歌聲,可動人了呢!再望望那天空上的星星,就好像一個個既天真又可愛的孩子一樣,用他們那閃閃發亮的眼睛望着我,真美。突然,我看到了一顆更閃亮的星星,還會在我身邊飛來飛去,就好像一位優秀的舞蹈者在我身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那可更閃亮的星星就是它——螢火蟲!然後,我跟着它走去。它停在一快石子上面,我兩手輕輕一合,便把它捉住了。這時候它就這樣成了我的掌中之物。

  我把它捧在手中就好像摘到了天上的一顆星星那樣,一閃一閃的,可漂亮了!我把它帶回家裡,然後再帶它到我的房間里,放在我床的蚊帳頂上,關了燈。我端詳着它;豆大的身子,頭頂上兩根蝸牛似的觸角,不過要比蝸牛笑得多,一對均稱的翅膀。看着它發光,光圈比在外面的時候還要大,還要亮。此時才真的像星星,高高的掛在“空中”。

  朦朧中,我彷彿覺得自己在黑夜的田野上,看到了不遠處的地方飛來了好多的螢火蟲,連成了一片熒光,在給我照亮着。天亮了,你們便不知不覺的飛走了……小小的螢火蟲你真行呀!在黑暗中,你儘力放出自己的一點光亮,給人們指引道路,然而天亮,你便悄然離去。想着想着,把自己也想成了一隻螢火蟲,在黑暗中飛來飛去……

  我在成長,成長也給我帶來無數快樂,每一個快樂的分子,都由成功組成。願我一生充滿快樂。

  五年級:時間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