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翻開影集,展現在眼前的第一張照片上,有一個小女孩,戴着一個小粉帽,穿着漂亮的小黃衣裳,坐在小推車裡好奇的東看西看。其實,照片上的小女孩就是一歲的我。蹲在旁邊的媽媽用手拉着我的衣裳,好像在說:“轉過來,我們要照相了!”瞧!這多有意思。

  第二張是在我三歲的時候和媽媽一起拍的。仔細一看,那時的我和媽媽都笑得非常甜。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呀,媽媽把大蘋果放在了我的頭上像鼓了個大包一樣,特別好玩。所以我和媽媽都忍不住大笑起來。

  第三張是我們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我)的照片。照片上,我們坐在小船里,爸爸和媽媽一起努力的划著船,我邊打着傘,邊喊着:“加油!加油!……”在這幸福的場面,留下了一張珍貴的照片。

  這三張照片記錄著我成長的美好回憶,是三張珍貴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