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莫悔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莫悔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旦流逝,就無法復返;童年一旦逝去,就無法彌補;時機一旦失去,就無法返回。

  因此,我們應在人生的路途上謹慎地走好每一步,莫讓自己流下後悔的眼淚。

  而這,正如逝去的童年,你沒有好好珍惜,而一味沉浸在傷心的淚水中。那麼你也會錯過今天,明天,甚至整個人生。

  就好比泰戈爾所說:“當錯過太陽時,你在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月亮,星星。”

  的確,既然一旦失去就無法彌補,我們就更應該好好珍惜,讓回首不成一種悔恨。

  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珍惜身旁愛着你的父母,你的老師,你的同學……莫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我有一個上海的表妹,她去年暑假來到我家,她只有8歲。媽媽對她十分熱情好客,而我卻老愛吃醋,認為媽媽疼表妹而不疼我。於是,我常和表妹過意不去。把她視為我的眼中釘,肉中刺,巴不得她早點回家。她在我家玩了一個月後,直到她要回家了,我才覺悟了,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想懺悔,可面對的卻是離別的車站,而產生莫名的依依不捨而又內疚的心。

  我後悔了。

  早知道我就不這樣對待表妹了,我應該好好與表妹相處,與她共同度過這快樂的時光。

  可如今……唉!我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而感到深深地懺悔。

  我錯了。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眼看離別又是幾個春秋,而又無從彌補,那種難過是難以形容的。

  我覺悟了。

  終於,明白了一句話:直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我默默地發誓:從今往後,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讓她成為一種美好的回憶。不讓自己的人生流下眼淚;不讓回憶成為一種折磨;不讓光陰再為我留下遺憾;不讓自己想彌補而無從下手。

  朋友啊!請千萬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別讓自己留下遺憾,讓回首成為了一種悔恨!

您正在瀏覽: 回首莫悔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莫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