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二次回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回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很多,感悟很多,你是否會偶爾停下,去回首往日那細小的溫馨。 

  小時候,我很熱衷於騎自行車,可憑我那時的水平只能騎四個輪的。我當然不會滿足,所以有一天,我對爸爸說我想騎只有兩個輪的,爸爸笑着說:“如果摔倒了可是不允許哭的。”我說:“沒問題!” 

  就這樣,爸爸帶我去到了一個學校里,讓我自己練,在爸爸的幫助下,我艱難的爬上了座位,卻怎樣都掌握不了平衡,終於“噗通”的一聲摔了下來,我覺得自己很委屈,但又因答應過不哭,所以倔強的仰起頭,任憑沒用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爸爸看到我狼狽的樣子,忍不住笑出了聲,后又安慰我說:“沒關係,再來一次,我保證你這次一定能騎得很好。”我半信半疑,再次爬上了座位。奇怪的事發生了,我真的沒有摔倒,而是飛快的滑了出去。我很興奮,停下之後,我扭頭想叫爸爸快點過來,可誰想到爸爸就在我的身後,我看到大滴的汗水從他的額頭上滴落,那可是在冬天啊!我驚訝的看着他,當他的呼吸聲逐漸平穩后,又笑着對我說:“怎麼樣!我說你一定能騎好吧!”五歲的我不懂事的沖他頑皮的吐吐舌頭,問道:“你剛才去哪玩得這麼累?”爸爸笑笑,不說話,他笑的那麼自然,那麼淡定! 

  如今,當已經長大的我再次回首時,心中涌動着感動,因為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最真的祝福和永恆的支持。我相信當你再次回首往事時,也一定會有更深刻的情感,那麼為什麼不去做呢?!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回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