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追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追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有的東西追求不到,有的東西可以追求,選擇陽光,你就無怨無悔……

  ??題記

  雲在飄,四處飄,帶走亂世的紅塵,總是不容易覺察。它孤獨,孤獨是因為沒有人關注,孤獨中帶着一絲淡淡的憂鬱,雖然人們喜歡那軟軟的感覺。當你失去快樂時,到青草地上享受天空的廣闊,卻發現,雲在漸漸遠去。它想尋找屬於自己的單純、天真,卻又找不到,因為它的家是那麼單調。它喜歡小孩子,因為只有小孩才會說上一句:“看那朵雲,好美!”如一把鎖,解開了雲的落世孤寂,但一望無際的天空,卻又讓它那麼失望。它追求夢幻中的斑斕世界,雲的孤獨沒有境界。

  雨是上帝的眼淚??百年悲哀,帶着渴望。漫無目的地的小雨滴,只能用來沖刷大地,上帝的喜劇或悲劇,本來應是一次靈魂的洗禮,人們總是不在意:喝喝咖啡調節身心,野外旅遊放鬆放鬆,都比看雨好。雨是蕭條的,會給人帶來失落感。在下雨時,捧起一滴小雨滴,是那麼苦澀。雨在任何時候,都帶着孤獨的寂寞。春天,輕輕地下着,失落的心境沒有人可以理解;夏天,兇猛地下着,盡情地發泄自己的內心痛苦;秋天,蕭條地下着,它有太多的失望;冬天,嚴峻地下着,傷感中帶着幾分淡淡的無奈。它追求被人關注,雨的蕭條沒有境界。

  風是自由的,它視快樂為一切。記得一篇文章里說:“有些東西永恆卻不能永久,有些東西短暫卻是永恆……”風很短暫,卻給人以永恆,不是嗎?在生命的天平中,它選擇了快樂,讓別人快樂。它追求自由,風的快樂沒有境界。

  寂寞是我的搖籃,我一直睡到天亮……我追求自我,我的寂寞沒有境界。

  陽光,天堂中那道最亮的光,很多人都想得到,但大多數都得不到,陽光很遠,它在向我們招手,在向我們微笑。渴望達到極點時,你想請誰給予一點陽光,陽光總會刺穿你,一種刻骨銘心的疼。生活不能缺少陽光啊,當你“抄近道”準備得到陽光時,卻發現,陽光在離你遠去。歷經千辛萬苦和陽光相約時,你就變成了沐浴陽光的玫瑰,但這玫瑰,必是長在荊棘中的玫瑰。它追求有信念的人,陽光的明媚沒有境界。

  一位哲學家說,人生有兩大悲劇,一種是追求不到,一種是追求到了。可我卻要說,人生有兩大喜劇,一種是追求不到,一種是追求到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追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