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追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目標是我們人生的方向。沒有了目標,便好似一艘航船,在大海中迷失了方向,迷迷茫茫,跌跌撞撞。若沒有了目標,便少了前進的方向,失去了在黑暗中指引我們前進的明燈,便會不知所措。

  必須有實際行動

  目標固然重要,但若只說不做,所以的一切只不過是“鏡中月,水中花”南柯一夢罷了人生的一切,並不是輕易都能得到的它需要我們用勤奮的努力去換取。實際行動是大樓的地基,橋樑的橋墩,它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諾貝爾獎的獲得者,鐳的發現者,一位偉大的女性——瑪麗居里,她之所以可以獲得如此的成功,是因為她的追求,她有為波蘭人民,世界人民謀福的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

  還有前奧運滑冰冠軍——斯科特”漢彌爾頓,他自信而自強,身高無法限制他的追求,,雖然他只有1.59米,52公斤但一切的經歷都讓他夢想着在體育上取得一些成功,他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因此,他成功了!

  成功的過程,便是追求;追求的過程,便是走一步,再走一步。

  追求,就是用積極的行動來爭取達到某種目的;追求,會演繹出許多大大小小的感人故事,會碰撞出五光十色的思想火花。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