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 求 的 心 

  雄鷹的追求永遠是藍天的寬廣, 

  魚兒的追求永遠是清波碧水, 

  樹木的追求永遠是茂密的森林, 

  …… 

  因為有了追求才有了這多姿多彩的生命,如果連生命也不去追求,大地將會一片死寂。 

  追求是什麼?追求就是不斷的向前走,不斷地向人生的高峰發起新的衝擊。就是永不停息。如果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停留雖然擁有了一時的風景,但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展現出來的另一番景緻將更震懾我們的心靈。結束意味着新的開始。 

  約旦河常年不息地奔流。鹽海對它說:停留一下吧!這裡有柔美的陽光,清新的空氣。約旦河拒絕了,唱着歡歌向大海奔去。數萬年後約旦河依然壯美,而鹽海卻因停留的太久而永遠地不能進入大海。於是人們便給它取名“死海”。追求在於運動不息。 

  夸父因為追求太陽而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但人們給他的卻是讚美,因為他雖然沒有追上太陽,但他的生命也因一生的追求而精彩。他一路追求的身影給世人留下了屬於自己的神話。他用他一生的追求向世人證明了他的力量。 

  也許你一生都在朝着某個目標前進着,也許你一生也沒有實現這個目標。但如果你想回過去,你會驚訝地發現,自己從沒後悔過,起碼在這條道路上留下了自己堅定的腳印,告訴自己不枉此生。 

  我們相信,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為的山。目標也許遙遠,但路是死的,人是活的。只要你有一顆追求的心,只要你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將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 

  雄鷹因為了有追求才擁有了寬廣的藍天, 

  魚兒因為有了追求才擁有了清波碧水, 

  樹木因為有了追求才擁有了茂密的森林, 

  …… 

  朋友們,追求吧!一個不向命運低頭的人的人生就要不斷地追求。在追求中不斷地進取,在進取中不斷地壯大自己的力量。即使困難再大也因着我們有一顆追求的心而視着泥丸!即使目標再大也因着我們有一顆追求的心而終會抵達!

您正在瀏覽: 追求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