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求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的色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着不同的意義。有的人只想平凡的活着,最後靜悄悄的死去;有的人卻一生追求功名利祿,最後什麼也沒得到的死去…… 

  生命是紅色的。曾記得,日本侵略我國的時候,戰爭中英勇犧牲的烈士們,只為了拯救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他們的生,只是為了國家。 

  生命是白色的。曾記得,在抗擊非典的那段日子,醫護人員把自己的生死置之不顧,在每個患者之間穿梭。一些醫護人員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他們的職業,只是為了百姓。 

  生命是橘黃色的。每天,在回家的路上,都能看到一些清潔工,低着頭,把每一處地方的果皮紙屑掃入自己的袋子,他們從早到晚都只是重複着這樣的動作。他們的職業,只為了這個城市。 

  生命是軍綠色。想想那些為我們保衛國家的戰士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閃只能守在那裡,帶着家人的思念,他們不是不想家,只是為了大家捨棄了小家。他們只為了祖國母親的安危。 

  生命的色彩體現了奉獻。一個簡單的名詞。人最終要走向死亡,何不在這有限的生命里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讓短暫的生命散發出它的價值呢? 

  現在的我們,更需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將來更好的實現我們的價值,為自己的人生塗上一筆最亮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追求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