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追求的心不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追求的心不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追求的心不滅 

 你站在高山上,錯過了大海,走過高山將會是另浩瀚一番景色。 

 你站在沙灘上,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錯過了森林,走過沙灘將會是另一幽靜的景色。 

 在軍訓的第三天,大家過慣了封閉式的生活,教官準備讓大家去走走“紅軍路”。 

 教官特別通知:“那條路上荊棘叢生,又有滑如油的山坡,如果有人不想去,可以不去!大家想好之後,下午我們就出發!” 

 中午,我根本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想着:去!不去!去!不去!~~ 

 時間過得很快,教官馬上叫我們集合了。來到操場。“想去冒險的舉手”!我剛想把手舉起來,不知又被哪一股懦弱的力量拖了回去。 

 “還有人要去嗎?”教官發話了,“沒人了,我們走吧!”這時,我迅速地舉起手,說“還有我!”教官對我笑笑,允許了。 

 在紅軍路上,我們經過了荊棘林。走那條路大家都叫苦連天,都被荊棘剮傷了。嘿嘿,只有聰明的我,戴了手套……我們穿過荊棘林,來到了一個陡峭的山坡。“看我的!”我直接沖了下去,“哎呦!”應該說,我是滑下去的。走過山坡,我們和大部隊分離了。我們來到了三岔路口。我以自己的自覺對大家說:“走這,絕對錯不了!”我們還真的走了出去。事後,回想這件事,我懷疑自己難道真有先知的能力? 

 我們能走多遠?靠的不是雙腳,而是意志。我們能爬多高?靠的不是雙手,而是堅持不屈的精神! 

 這次軍訓讓我明白了,讓追求的心不滅而笑對蒼天!

您正在瀏覽: 讓追求的心不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追求的心不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