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求位置=追求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位置=追求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必須經歷很多事情,然而每件事情的背後都不是絕對的,付出努力不代表一定能成功,付出耕耘不一定有收穫。所以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我們必須學會追求位置!只有不斷地追求,追求那如同蜿蜒的長龍般的位置,一刻也不放過,你才會有功成名就的一天!位置這個名詞是有多重性的,一直無窮無盡地向前追求的人,他的位置將會升華,變成金碧輝煌的龍椅;但是只是不停地向後看,總是停留在某個階段的人,而不去追求位置的人,他的位置則永遠是那無人知曉的藤椅! 

  年輕不要學歸隱山林的草屋,要做充滿競爭的城市;年輕不是守侯在月亮旁邊的寧靜,應該去追趕太陽的熱烈。年輕無極限,年輕只有追求!位置的存在,是上天留給世人的一種考驗。許多人通不過這場考驗,逃匿了。但是許多人承受住了這種無止盡的競爭,登上了寶座,戴上了荊冠。如果總是回想自己的過去,那麼現在也隨着過去流逝了,明天也消失了。人,只有不斷地向前看,看到前面的競爭,看到前面的位置,不停地,不停地追趕,才會到達那種境界! 

人的的一生好象一條永無盡頭的階梯,如果你想爬上某個階級,你必須把它看成一個位置,而這個位置只能有一個人去征服它,所以你要和成千上萬的人去搶奪這個位置。 

  無論如何,你必須記住:位置是不能用任何事物來衡量的,不管是金錢,還是分數!想要奪得此位置,最好的秘訣就是向前看,那麼你人生的每一秒都過得充實,每走一步都閃耀着耀人的光輝!想要讓人生散發無比的光芒,就要學會追求人生,而追求人生=追求位置!

您正在瀏覽: 追求位置=追求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位置=追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