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步 

  人無法選擇開始,但一定要有勇氣走完最後一步。 

  ——題記 

  今天,陽光燦爛,我拖着疲憊而又滿足的身體在太陽肆虐地“嘲笑”下踏上了回家地路。心,痛,但,滿足…… 

  太陽升起,我一如既往地前往體育館練習跆拳道。嘿,今天教練心血來潮,讓我們練習實戰。我滿心歡喜,畢竟我也曾經憑藉著嫻熟而又精準的技術,加上較大的年齡在這裡打下過一片天下的。於是乎心中油然而生一種滿足且不屑一顧的感覺。 

  開始了,做完幾場觀眾,看完幾場不堪入目的笨拙的實戰後,我終於在萬般期待下被叫上的“戰場”。穿護具的時候我粗略地打探了他——我的對手一下,比我矮的個子,比我低的級別,比我膽怯的面容……我更不屑一顧的想到,這場比賽一定拿下啦!隨後向著正在沖我微笑的他拋去不屑的微笑。 

  敬過禮后,伴着教練的口令,我們都進入了警戒狀態,邊晃悠着假動作,邊當心着對方出招。我見他遲遲不出招,按捺不住的我虛晃了一槍,他果然上當了,他以為我要攻擊了,便出招反擊,我找到空擋,跳橫踢便直接上了他的頭,伴着陣陣掌聲,他踉踉蹌蹌地退了幾步。我見勢心中的自滿得到了又一次升華,警戒也放下了。 

  哪知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啊!他趁我不注意,轉身後旋,毫不猶豫地將我擊倒。腦子裡頓時響成一片,甚至不知該怎麼辦。他打得也忒重了,我甚至連爬起的力氣都沒有了。我用着僅剩的的這點力氣捶打着這本屬於我的而現在不屬於我的舞台,聽着這原本屬於我而現在為對手想起的喝彩,鼻子開始有些酸了。 

  我最終還是爬了起來,儘管舞台和喝彩依舊屬於他。因為我知道:人無法選擇開始,但一定要有勇氣走完最後一步。 

  人在一生中,從幼兒園到小盒子,每一件事的開始你都很難去選擇,很難去做完美的選擇,每個人都是這樣,無一例外,也不可以有例外。所以人一生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意想不到的事,會結交許許多多意想不到人或是朋友或是對手,也會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結果……當這些意想不到發生時我們很難做出改變,但不管怎樣,一定要有勇氣走完最後一步。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