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天空之藍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天空之藍相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青春的小徑上,我遇到了你們。有你們的陪伴,我即便踏着荊棘,也不覺痛苦;即便落淚,也不覺悲涼。

  ——題記

  我與你們相遇,在那個碩果累累的秋天。抬頭看見天空很藍很藍,陽光像花朵一樣爛漫的盛開,是暖暖的甜橙色,就連絲絲縷縷的雲朵也被染上了這種顏色。

  我們作為七年級的新生,一同來到這個新學校,懷揣着的,是一顆勇敢追夢的心。我們都被分到了六班。進入新班級,在我看來,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那時感覺,初中的壓力遠遠勝過小學的千倍萬倍。

  時間說它走的慢,也慢,走得快,也快。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們又一同升入了初二。隨着時間的增長,我們之間的相處也變得融洽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也深厚了不少。

  八年級的元旦聯歡會,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舉辦的有聲有色,在結束的時候,我們還有心的給教育我們快兩年了的班主任送上了一份小禮物,一句“老師您幸苦了。”樸實的話語勝過萬千精美的禮物。正巧那天下雪,我們一起在班級門口賞雪景,一起玩雪。那是新年的第一場雪,雪中,在你們的陪伴下,我笑的是那麼開心。

  很快,我們九年級了,天空依舊如九年級才開學是那般藍,藍得醉人,像是輕抿一口老酒,滿嘴的芬芳。景色依舊,可故友已不覆,我們分班了。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相信,時光荏苒,逝去的是芳華,不變的是人心,你們帶給我的快樂,將是我心底最美好最寶貴的記憶。

  從我與你們相遇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我一路披荊斬棘,會有你們——六班學子的陪伴;就註定我詩一般的青春年華,你們,一直都在。

  天空一如既往的藍,你們,使得那抹藍,成了永恆。

  初三:李書敏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天空之藍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天空之藍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