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之藍黑龍第三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之藍黑龍第三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星期沒打字了,我也不清楚第一篇和第二篇到那哪裡去了,想看就到我的作文本上找哦!☺ 

 於小麗住入阿里斯學院已經有三天了,她已經完全知道李誠和阿美(真由美加)精靈的樣子。 

 他們兩個的精靈都是火系的火鹿小精靈,只不過性別不同。 

 火鹿長的像鹿,所以才叫它們火鹿。其實它們除了頭上的角是紅色和毛的顏色是紅色以外,就真的和普通的鹿一摸一樣了。 

 晚上,於小麗和阿美在回宿舍的路上,她們開心的聊着,於小麗突然看見一個藍色、發黑的光球在天上,它又突然露住了一雙紅色的眼睛,好像在看自己。她抬起頭,並沒有聽見阿美在叫自己。 

 於小麗突然覺的有點頭暈眼花,接着就暈了過去。 

 等於小麗醒來時,自己已經在宿舍的床上了。卡西校長、水銀鳥、阿美和她的精靈麗莎以及於小麗的班主任傑克。 

 “你已經昏了一天一夜了,那天你到底怎麼了?”水銀鳥說。“我看到了藍色發黑的星星、紅眼睛…。”於小麗說。“什麼呀?你到底怎麼了?”麗莎說。 

 只有校長和傑克老師沒有問於小麗說的到底是什麼,校長沉重的說:“看來斯爾米達已經衝破封印了。”“斯爾米達是誰?”除了水銀鳥和傑克老師以外,別人都問了這個問題。 

 “斯爾米達是黑龍的助手,也是黑界的副首領,黑龍被封印時,他也被另一個封印給封住了。看來黑龍的信徒讓他衝破了封印,於小麗有危險了。”說這話的是水銀鳥,它還有着一千年前的記憶。“我有什麼危險啊?”於小麗問。 

 “把你的身上所有的血滴在魔界王后的封印上,封印就會被破解…”接着話題的是傑克老師。 

 “不會吧!!”於小麗驚訝的和不上嘴…。.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之藍黑龍第三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之藍黑龍第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