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之藍黑龍第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之藍黑龍第一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魔界的五星級阿里斯學院迎來了一個特殊的人和她的精靈:於小麗和精靈水銀鳥。 

  她們是怎麼特殊呢?這還得從魔法界的古代說起。 

  明魔界是一個神秘而又古老的天地,那裡的人們不但可以學習魔法,而且可擁有自己終生陪伴的小精靈。魔法界的統治者魔界王后是一個善良的魔法師,她一直非常愛戴自己的子民。可是有一天,魔界的第一次戰爭爆發了。 

  黑魔界的界王黑龍為了霸佔名魔界,發出了攻擊,這讓許多無辜的魔法師和精靈師死亡,魔仙往後看着那些無辜的死去的人們,她決定要用自己的生命換來明魔界的和平!於是,她用生命練成了一個封印,把黑龍封印了起來,至於她,也就消失了。 

  她的精靈水銀鳥又重新變回了魔法蛋,等待着魔界王后的復活者來將自己重新破殼。 

  復活者就是——於小麗!她從人類世界來的明魔界,將水銀鳥破殼,並決定在魔法學院念書的人…。. 

  至於開學典禮是怎樣的,下一篇揭曉!這一篇只說說明魔界的歷史哦!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之藍黑龍第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之藍黑龍第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