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縷飄零的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飄零的風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風,熱情地飄進你的視線,我曾經停留在你身邊,用我飄灑的靈魂來溫暖你的手,翩然走進你的世界。原來你我有一樣的靈魂,那麼敏感,那麼含蓄,那麼怕傷害別人,怕傷害自己。

  我在你迷茫的時候來到你身邊,伴你一程,幸福着你的快樂,痛苦着你的憂傷。我吹過水麵泛起的漣漪,你記得也好,忘卻也好,我從不苛求。

  我隨空氣走進你的肺里,在你心臟最近的位置,感受着你生命的氣息——起起伏伏中的歡快和憂鬱。我跟隨你的節奏,慢慢有了默契,你我互相分享着快樂,分擔著憂愁。我用溫暖包圍着你,我也品嘗着你血液中的酣暢淋漓,幾乎忘記了自己。那樣和諧地吟唱着高山流水的旋律。

  我是風,是停留在你這裡的風。我靜靜地聆聽你的心聲,不忍心打破你那靜謐的生活,從不問你是否在乎我,把所有答案都藏在心裡。就這樣,我為你拂來一縷花香,你為我遮擋一個雨季。

  緣薄情長,無欲無求。紅塵紛擾,我觸摸到你的傷,感悟到你的累。而我的溫柔不忍為你添加累。我是風,我說過,我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特別是你!你感覺到無力回報我的牽挂而自責時,正是我離開之際。

  欲轉身時,內心的掙扎刺痛了那份洒脫。視線模糊,眼睜睜地看着梅花一瓣瓣落在雪地上,寒冷遍及全身。品心碎的聲音,我依舊會祝福你。但是再來時我只會悄悄的灑下了一滴淚,在你沒有覺察的時候,讓它悄悄地落在了你的身上,又悄悄地自己吹乾。你再聽不到我為你而綻放的笑聲,再也察覺不到我為你而紛落的淚痕。我是風,是你未來回憶里可以想起的溫暖與孤寂的風。

  我是風,只是從你這裡轉身後,飄灑里多了幾分憂鬱。請不要再挽留,即便多年後我也許會飄落在另片溫暖的天空,那是因你的放手,另片天空接受了我的溫柔。但是請別傷感,我的離開只是為了你更幸福,為了尋回遇到你之前的那份洒脫。請你一定要比我過的幸福……

  你沒有錯,錯的是時間;我沒有錯,錯的是緣淺。彼此的放手,即便錯過的不僅僅是緣分,也錯過了一生的溫柔。但未來的日子裡,你是我記憶里最美麗的憂傷和最憂傷的美麗。

  我的出現,不在乎是否永遠記得我。也不刻意讓你忘卻我,那樣太痛太苦了,我品過……曾經擁有過,我會記着那曾……就讓時光去記憶這一切吧。

  某天風起的日子,那是我悄悄陪在你的身邊……如果來世有緣,你會發現,下輩子在路口靜靜等着你的一定是我。

  當我輕輕拂過,再次穿過你的內心的時候,你聽到了嗎?感覺到了么?其實我只想看看你微笑的樣子,若你幸福,我也會悄然離去。雖然你看不到我的容顏,但可以收到我的祝福。畢竟我曾是你曾經擁有過的美麗。

  你聞到那花兒傳來的陣陣的淡淡的清香了嗎?你有感覺嗎?那是我——風兒送你的祝福和叮嚀:你一定要堅強,我再次來看你時,希望你的笑不再慘淡;珍惜現實的擁有,守望屬於你的幸福。

  你看到我了嗎?你低下頭,聽到我飄過的聲音了嗎?聽,我在飄……我送去的不僅僅有花香,還有你煩躁時的一分清涼,寒冷時的一抹暖陽。

  我是風,是一縷飄零的風,既便與你相遇之後,我依然停止不了漂泊。我是風,揣着那顆流浪的心,尋找着屬於自己的一抹天空,尋找屬於自己的飄逸心情。

  初三:tomtomtomjan

您正在瀏覽: 一縷飄零的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飄零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