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的懺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懺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4X100米的決賽

  發令搶響的那一刻,心跳就更加快了。確實讓人緊張。上次就跑了個倒數第一,實在是很不光彩,事隔一年,想把消逝的尊嚴給補回來。

  沒戴眼鏡,所以看不清前面跑的怎麼樣,手心泌出細細的汗珠。近了,看着非越來越清晰的身影,我們前三棒跑的可真好,第三那。真興奮,我高興之餘,也沒忘邊跑邊接棍子。

  加油,我對自己說。現在是衝刺的階段,勝利與否,全在於這最後關頭,還有100米了,決不能辜負了她們剛才的努力。

  剛開始,我感覺自己不知從哪裡來的一股力氣,跑得特別帶勁,可是不久,由於昨天跑了幾次,腿便開始發軟了。我知道,在這最後的節骨眼上,倒下意味着什麼。那只有輸,只能是最後一名,我們又要重蹈覆轍,繼續去年的失敗。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短短的幾秒中。竟然可以想這麼多。但是腿不聽話,又開始張牙舞爪地壓迫着我。我明白不能摔,不可以摔下去的。

  丟,在跑步前給我們每人3個珠子,說一定得跑前3名的。我們8隻手疊在一起,說好不能輸的!她們沒有失言,她們做到了,可為什麼到了我這兒,就前功盡棄了呢?為什麼我這麼沒用,為什麼我開始要固執地接衝刺的最後一棒?好多為什麼充斥着我的腦子。

  我還是摔下去了,棍子也摔在一旁。這是我自己摔下去的,不怨任何人,只是腿太軟了,支撐不住沉重的身體。

  儘管我很快就站了起來,但當我回過頭,看見後面沒有一個人的空曠跑道時,我徹底絕望了。不記得是怎麼樣走完最後幾十米的,彷彿已虛脫到寸步難行,腦子裡也只有“失敗”兩個字。

  全都怨我。

  果然,她們什麼也沒說,非問我摔疼了沒,我苦笑着,揮揮手,只覺得自己可笑,就那樣不爭氣地摔下去了,還有臉抱怨把自個兒摔疼了。

  可是心疼,好疼。不單單是我,還有她們。儘管沒有任何人責怪我,儘管非一直說我跑的很好,只是後來……但是,從她們落寞的臉上,我看見了曾經滿載希望充滿期盼的心是怎樣淪陷進痛苦和絕望中的,而這一切,正是因為我。說好的,不給5班丟臉,卻還是倒數第一。

  我恨自己,寧願摔的重些,多流點血,可以閉上眼睛被擔架抬出去,至少讓身體的疼痛彌蓋心額空洞。

  她們或許不會原諒我,正如我去年一直對另一個讓我們前功盡棄的女孩耿耿於懷一樣。

  當然,我不奢求原諒.

  我只是孤獨地懺悔罷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懺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