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秦子遙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子遙之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如煙的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

  秦子在2017年秋天進入了她的高中,她的中考成績並不好,掙扎着考上了二中,父母對此甚是失望,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了已經大學畢業的姐姐秦凌身上,秦子也稍稍鬆了口氣,畢竟,高中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她終於可以撇棄一些人,一些事,在自己的世界里慢慢獨行,她重新申請了QQ號,裡面除了新同學之外沒有一丁點兒過去的痕迹,她想要有一個新的開始,活出一個全新的自己。但是,她的心裡,始終放不下一個人,雖然她已經從他的世界里全部退去。

  這個人要追溯到秦子小學四年級的時候,那時候秦子幸運的被選為六一兒童節的主持人,雖然她只是渺小的一員,但依然為之精心準備,他也是主持人中的一員,秦子第一次看見他,只知道他很厲害,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其他感覺。五年級的時候,秦子跟他一起升國旗,她至今記得那天早上,他在前面走,她和另一個女生在後面嘰嘰喳喳的討論班裡學霸數學考了九十幾分,那時候他忽然回過頭來說:“我當年數學考100分!”秦子驚呆了,從此對他的印象分飆升。

  只是秦子如何也沒想到,再見到他時,他們已經成了陌生人。

  初中,秦子沒機會去一流初中,只能回到那個小鎮,他所在的學校,見到他,已是學生會主席,身上的光環差點閃瞎秦子的眼睛,秦子忍不住吐槽,人跟人還真是不一樣哈(白眼兒)!但是,吐槽歸吐槽,秦子很快發現,他好像已經不認識自己了,剛發現的時候秦子不以為然,不認識就不認識,又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記住自己,但是,很久之後,秦子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

  也許每一個人都有一份最初的最純真的感情,或許是在不經意間的回頭,發現他,愛就悄然而至。青春的道路註定不平凡,人生中千千萬萬個他都不及最初的偷偷喜歡,暗戀,是每個人心動的瞬間,是種子春天的悄悄萌芽,以為全世界的美好都集於他一身,以為在茫茫的大千世界中可以穿越高山大海,穿越擁擠的人潮找到他,擁抱他,年少的心多麼趨於幻想,卻忘了如果。

您正在瀏覽: 秦子遙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子遙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