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生日,同學送了一張世博會的門票給我。透過這張門票,我看到,世博的點點滴滴正慢慢地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之中。 

  那天晚上,我與媽媽手牽手,在涼風習習的晚風中散着步。月亮是那麼皎潔,星星是那麼耀眼,晚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訴說著月亮的故事。空氣是那麼清新,我們無比愜意地走着。空氣中不再瀰漫著一股燒烤的油煙味,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泥土的香氣;空中不再回蕩着陣陣刺耳的音樂聲,喇叭聲,吵雜聲,替代它的是優雅的輕音樂;馬路上不見垃圾的蹤影……一切地變化是如此之大,讓人們有些難以置信。小區公告欄、學校宣傳欄、路燈桿上到處是“三五”行動的海報。世博,正慢慢臨近,是的現在的上海,的確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美麗家園!回顧過去,再看今朝,我們的城市真的發生了翻天覆地地變化。以前,四處瀰漫著不和諧的氣息,讓人不舒服。而現在呢?矮小的房子變成了一幢幢漂亮的高樓,人們的文明素養也正日益提高。世博會,不僅展示各國的物質文明,還展示了各國人們的精神文明!人行道上,小攤正漸漸消失;馬路上,垃圾已無影無蹤;街坊里,吵罵聲越來越少……這一切,不都證明了,世博這一神聖的名字,給了城市多大的動力去改變,去創造,去努力!就在這短短一百天中,城市裡,發生了多少驚天動地地變化?又是誰在“幕後”那麼辛苦地工作?是他們,那些收入微薄的清潔工。他們不怕日晒雨淋,為城市的整潔做了不可忽視的貢獻。還有那些志願者們,他們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間,為城市默默奉獻出那火熱的心。所有的人都在努力,為世博獻出一份力! 

  世博悄聲無息地臨近了。瞧!世博吉祥物——海寶那燦爛的笑容,不正是因為它看見了大家的努力的結果嗎?

您正在瀏覽: 世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