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四重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四重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熟的麥子低着頭,是在教我謙遜之美;一群螞蟻能抬走巨物,那是在教我團結之美;溫柔的水滴穿過岩石,是在教我堅韌是美;蜜蜂在花叢中忙碌,是在教我們勤勞之美。待我們一起傾聽美的聲音……

  美之初篇——生活之美

  生活,就是面帶微笑,那是在叫我們謙遜;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的道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與黑暗,靈魂深處燃起的豆大卻明亮而且微笑的燈光。

  有了生活,便有了美。你走進生活的那一瞬間,美便沁入你的心靈。生活好比是一本百科全書,包羅萬象,讓人禁不住翻開它。人生路漫長,需人仔細體味。

  美之次篇——誠實之美

  一個人,擁有了誠實就是捨棄了虛偽;擁有了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了誠實就是捨棄了浮躁。

  人們是永遠需要誠實的。一個國家,一個社會,沒有了誠實是多麼的可怕。誠實是壇美酒,越久邊越香醇。

  美之中篇——友誼之美

  友誼,其實是一個山谷,你對它呼喚什麼,它便對你呼喚什麼;你送出什麼。就收到什麼回報;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

  友誼會在深淵間搭上橋樑。友誼會讓你通行,它也會讓你墜入深淵——那要看是什麼友誼了。

  美之末篇——愛之美

  愛是船舶,引你駛向大海;愛是大海,引你尋找寶藏;愛是寶藏,發出璀璨的光。愛是春日的雨水;愛是夏日的涼風;愛是秋日的果實;愛是冬日的陽光。

  人們啊。請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心胸。多多給予。你會發現,自己已經沐浴在愛河裡。

  這首《美之四重奏》演奏結束了,不知道你是否有感慨與收穫?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四重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四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