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拾起飄落的落葉,就在那微風乍起的時刻。

  帶着淡淡的憂傷,踏着落葉翻開秋天的回憶。漸漸地,一片一片,積滿了。抬頭看看大樹,依舊茂盛,枝桿的營養讓葉子更加鬱鬱蔥蔥。

  四年--時間流逝如白駒過隙,我和雙語都長大了四歲。四次落葉,四次發芽,片片落葉記錄了校園的師生情,同桌情,枝枝新芽上顯耀着希望和信心。

  抬起頭,一片樹葉隨風而下,飄落在我手中,絲絲莖葉記錄著那個晴朗的午後……

  吃了午飯,和好友漫步在操場上,她悠閑地哼着歌,十分陶醉於其中。而我則是眉頭緊皺。不論什麼時候,我們總是這樣。一方萬里晴空,一方烏雲密布。我抬起頭看着遠方,看着天空從藍漸漸地趨向於白。陽光出奇得好,但和我的心情格格不入。走了很久,我們沒有說話。

  “哎,不至於吧,不就是今天被老師批評了一頓,至於這樣悶悶不樂嗎?”她疑惑地問我。

  我依舊看着遠方,“你知道嗎,以前的我很樂觀,隨便一句‘Everythingwillbegone!’就可以打發走一切煩惱。曾經的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受到別人肯定,我享受着掌聲,從那一串串掌聲中,我可以找到一種很美妙的東西!

  ”是自信吧。“她不經意隨口說出。”或許是吧。“掌聲堅定了我的信念,當從耳朵傳人心中的時候,我感到的是滿足。”

  “但是,最近幾次的失利讓你開始懷疑,甚至開始逃避。你無法面對老師,父母和自己。特別是升人初三之後,面臨中考,壓力會越來越重,你害怕失去掌聲,失去信心。你害怕自己只會坐在原地,成績沒有起色,而更多的同學會超過你,你卻無力挽回,是嗎?”她的話似乎說出了我心中的所有想法,但讓我更為震驚的是這些話怎麼可能出於她之口。

  “啪!啪!……”耳邊突然響起幾聲特別的掌聲,它不像平時聽到的那樣響亮,但聲聲有力,猶如鼓手敲出的極富節奏的鼓點,聲聲伴着心臟的跳動,像是在肯定着什麼。我猛然回頭,看見一雙纖長的手在揮舞着。好友那清澈透明的雙眸一直盯着我,圓圓的臉上亮出了一個甜美的微笑

  我慢慢抬起頭,然後也舉起雙手,拍起響亮的巴掌。這一瞬間,我重新邂逅了人生最美的東西。是掌聲?不,是自己對自己的肯定,是好友在關鍵時刻給予的支持和幫助……

  看着手中的落葉,心中的不舍由然而生,但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今天的離開是由於雙語的培養。落葉會飄向對的地方,大樹會長出新的綠葉。願我們的雙語如大樹一樣枝繁葉茂!

您正在瀏覽: 落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