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離別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離別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紛紛隕落,秋天的天空異常的陰暗,儘管是豐收的季節,但是秋天,不屬於我們的秋天,也會匆匆離開,留下一片蒼白的回憶。

  我記得,每次分別,我們都落了淚;我記得,每次分別,我們都互相擁抱;我記得,每次分別,我們都不斷安慰……還記得……我與你們分別時,我曾心酸,因為我愛你們,但我卻不能永遠在你們身邊;我不斷的忘記有記起,最後,只盛下孤獨的我。因為離開只是暫時離開,也許還會相見……

  一、我與親人分別。(在濛濛細雨之下)

  “孩子,你大了,做什麼事都要考慮清楚,別太粗心,你就有粗心這毛病!記住了,外婆會想你!上車吧!”外婆拍拍我低着的額頭。一直低着頭,一直低着,讓雨淋濕衣服,讓我的淚水不被發現……沉默了許久。“外婆,讓我親親您,記住您的小孫女呀!儘管我不在您身邊,您也要每天想我3次哦。”我盡量擠出笑臉。外婆低下頭,我在她臉上留下了永久的痕迹。外婆把我摟在懷中,我顫抖了一下,便離去。留下的只是撐着傘的外婆的孤獨的背影,我忍不下心!哭了……

  二、我與同學分別。(在陽光燦爛的晴天)

  我掛着笑容,同學們也掛着笑臉,互相拍打着後背,鼓勵的說道:“嘿,你不錯呀,考上那麼好的學校,,為你是我的同學感到自豪!”“THANK YOU。”同學們都很開心。似乎忘了他們要分離,到晚霞一點一點吞噬了天空,才互相安慰說:“我們走了,記住你最好的朋友,再見了……”孤獨的學校只剩下我孤獨的一人……

  人生少不了悲歡離合,正是這樣,才少不了落淚的瞬間。離開只是暫時離開。一定會有相見的日子。那麼,你還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記住離別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離別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