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時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時候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時候了!

  隨着火箭的21連勝,到了創造輝煌的時候了。我也到了表現自己實力的時候了。

  回想初一,次次名落孫山。回想初二的上學期,次次的退步。

  初二下學期到了,我有了莫名的感覺,感覺我的時間到了,狀態非常好,這是前所未有的。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我想我該經歷的“風雨”已經結束了,也該迎來“彩虹”了。

  同學們都問我怎麼了;老師連連表揚我。同學們說我是不是吃錯藥了,要當好孩子了;老師說要堅持這種狀態。

  我這些都沒怎麼聽進去,我只告訴自己:到時候了!

  初一經歷了被吹捧,精神飄飄;初二經歷了性格的轉變。現在我什麼都不是,這樣就可以告訴自己:到時候了!

  有個人一直激勵着我——John Cena這位WWE(世界職業摔跤聯賽)的霸主。他每當上場的時候,背景音樂是“Mytimeisnow”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啊!這種自信,使他戰無不勝。所有的對手都懼怕他。就算有人試圖挑戰,聽了他的背景音樂,誰又不會喪失一絲勇氣呢?

  火箭隊的連勝不正是如此嗎?隊內的口號“Itistime”這難道不是眾將的豪情壯志的表現嗎?所有的對手正是懼怕這種豪情壯志!這口號伴隨着火箭從第十名衝擊到了第二名,正向著第一衝刺着。

  對於我,想大聲說:“到時候了!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到時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時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