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陌生人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陌生人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從小“教導”我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母命難違。我幾乎與陌生人成排斥狀態。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走人家,席間,人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忽然,一塊辣椒趁我不備溜進我的喉嚨。頓時,我兩眼冒金花,兩耳齊轟鳴。一股辣味溢滿整個喉腔,嗆得喉管直抗議。此時的我,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來點水。”“十三p四歲了,自己去。”被媽媽無情的話給駁了回來。可是,一站起來,就彷彿覺得全場的人都盯着我看,不去了,任憑眼淚往下落,甘享苦吃罷了。

  世事難“測”啊,你越迴避的,它總越是親近於你??這一次是聽同學說向家巷附近開了一家精品店,那兒的商品琳琅滿目。我們徘徊在大街上,不見店影,好友暗示我向路人打聽,“我怕,你敢,你問。”躊躇之時,好朋友耐不住性子,上前拉住個陌生阿姨便問。經她指點,很快,我們就找到了店子。其實,與陌生人說話也不過如此嘛!

  我心底的“防線”徹底崩潰了??陌生人不再是我的眼中“盯”。“哥們兒,湊個熱鬧怎麼樣?”我壯大膽子首次“進攻”陌生人。“Ofcourse(當然可以)”一位男孩說道。再看看其他隊員,都會心地笑了。有位男孩向我走來:“正好藍隊差人。”聽口氣,代言人是隊長,隊友協調,我打“前鋒”。戰場上,我奔前退後,左突右沖,打得酣暢淋漓。

  勇敢地親近陌生人,會讓山窮水盡的你追逐到柳暗花明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陌生人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陌生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