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我常常想快點張大.可是當我張大時候有懷念小孩無憂慮的生活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未來就在我手中.我想讓未來變成彩色就可以變成彩色.可是當我不再是小孩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拿畫筆的權利.只有看這幅說彩不彩的圖畫了.雖然我還不是很大.但是也沒有原來的.畫筆拿的舒服了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我是天天幻想如果張大了我要去那去那,彷彿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想幹什麼都行,想怎麼做都行,沒有嘮叨,沒有煩惱,可是張大了世界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美麗,漂亮,也不是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這是現實,我張大了,我必須接受現實.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我想哭就可以哭,想笑也可以笑,但是現在不行了,我張大了,我必須要承擔我張大后的責任,我有權利承擔責任,我遇到困難不能哭,要勇敢的面對,要克服戰勝.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我天天有用不完的時間,天天都想時間怎麼都過那麼慢啊.現在天天時間都不夠用.天天的時間都不夠,恨不得天天晚上不睡覺,都是學習,學習,學習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天天不用為這為那操心,現在我天天還要為能不能考上高中操心,為以後,為將來做打算.為以後,而努力,而奮鬥. 

  就是因為我是小孩的時候是很好,我很懷念過去,但是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懷念也沒有用了啊!只有靠現在努力啊! 

  雖然這些道理我都懂,但是我還是想念過去啊`~~!!! 

  我懷念以前,以前的我是多麼的開心啊!!天天除了笑還是笑!! 

  以前..... 

  哎 

  都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張大了!用為應該承擔我張大該有的責任!誰叫我不是原來的我了 我已經張大了那. 我要努力了 

  要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了 

  努力吧!!相信我畫筆還是在我們手中,還有一年就要考試了!為考上高中而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是小孩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