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眼淚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眼淚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被陽光曬得軟弱無力的紫金花,在灼熱的大地上摸索着,只為尋找陰涼,尋找水源,當她一次次受挫,再也沒有一絲精力時,快要倒下了,而她卻沒有掉一滴眼淚,她讓我想起了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她的堅強使她堅持到底,使她沒有掉一滴眼淚。

  16歲,跨入青春跑道上的我,最欠缺的就是堅強,16歲,面對這人生的第一次選擇,我盲目了,我無從選擇,這時,我流淚了,當我面對眼淚的時候,我就想這也許永遠都是我訴苦的一種方式吧!在求學的途中,更是困難重重,不時地有對手跑到我的前方,看到自己一次次的落伍,自己的才華不被別人欣賞時,我又流淚了,當我面對眼淚的時候,我總是怨恨自己那麼懦弱,我常常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淚水還是嘩嘩落。

  我的生命里第一次失去我最親的人,我竟然哭的暈了過去,等我再次醒來,淚還是像泉水一樣涌了出來,面對着流出的淚水,嘴裡有說不盡的苦水無人訴說,而淚則是我唯一訴說的對象。

  當我面對眼淚的時候,不同的淚就是我不同的朋友,有時流淚也並不代表不堅強,但過多的流淚也是懦弱的一種表現,青春的萌芽,每個人都會有傷心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流淚的,而當我們面對眼淚的時候又會怎樣呢!

  我真的很愛流淚,把淚水當做我唯一的真摯朋友,面對自己的退步,親情,友情……我都會與淚相見,而她則是我家的常客,我不想在流淚了,我要堅強,畢竟有時並不一定完全是我的錯。

  月光下的紫金花,挺起胸膛,站在月亮下,而她卻流出了淚水,面對着自己的淚水,她感動地說我成功地走了出來,戰勝了灼熱的太陽,而她流出的是成功的淚水。

  當我面對眼淚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要堅強,像月亮下的紫金花一樣,挺起胸膛,流淚也要有骨氣,用霸氣掃除困難重重的道路,淚,也是成功的淚。

  河南商丘寧陵縣寧陵縣城關鎮初級中學初三:劉瀟洒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眼淚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眼淚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