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它無處不在。它舞蹈在埃菲爾鐵塔,它攀登珠穆朗瑪,它遊覽萬里長城,它照耀尼羅河,它親吻自由女神,它被貯存在《詩經》中,它閃亮在古希臘奧運火炬上,它跳躍在美妙的歌聲中……

  面對陽光,心中湧起一陣陣的興奮與失落。

  因為,陽光告訴我:昨天已經過去,不該總計較昨天的功與過,得與失,成功與失敗,歡樂痛苦;新的一天已經開始,應該努力拚搏,珍視現在,好好把握這新的一天,陽光給了我奮發的動力,給了我重新站起來的勇氣,所以我會感到由衷的興奮。

  然而,陽光同時又在暗示我:時間一天天在自己眼前晃過,歲月的年倫無情地從自己身旁悄然逝去,我失去了本該擁有的一天,我又失去了該倍加珍惜的一天,我又失去了本該奮力拚搏,努力向上的一天。因此,一股莫名的失落感,油然而生。

  初升的朝陽——充滿朝氣,充滿活力;

  午日的烈陽——豪放熱情,閃着熾熱的光;

  落山的夕陽——鮮紅似火,美麗多姿;

  ……

  陽光賦予我最多的是一如既往的拼搏,矢志不移的前進精神。不管前面是荊棘從生,還是千難萬險,我都要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不管曾經經歷過多少次失敗,我都要像陽光一樣,一如既往地,永不停息地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不知何時,一縷陽光透過玻璃,射在我的床頭上。我一骨碌從夢中醒來,站在窗口——只見一輪新的太陽慢慢升上天空,穿透厚厚濃雲,染紅美麗的雲霞,努力地向上,向上……

  於是我重整行囊,撣去身上的塵埃,把昔日的虛幻換成凝重,用曾經的堅定在腳下踏出深深的印跡。邁進,向著前方,無悔地迎接那生命的輝煌,創造那生命的火紅。

  我抬起頭,面對陽光……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陽光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