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or遺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or遺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Remember”、“Forget”,“記住”、“遺忘”,這的確是一對對比鮮明的反義詞。人的一生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事和情,遇到這樣那樣的人和物,有的需要我們深深銘記,有的卻需要我們瀟洒的忘卻。

  三年的光陰,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站在這個初中與高中的分界點,還是請不自禁的回想起了過去的點點滴滴。朋友,你是否還記得運動會上全班同學為班級榮譽而戰的場景?你是否還記得知識競賽中同學們熱火朝天的搶答?你是否還記得聯歡會上“開心果”表演的方言小品逗得大家捧腹大笑?那些酸甜苦辣的往事,是不是早已幻化成細碎的蒲公英種子,慢慢離我們遠去?不久以後,我們便要各奔東西,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再聚首。可是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我們都應該深深銘記,不是嗎?這麼純真樸實的友誼,我們都應該深深銘記,不是嗎?

  “生活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苦,快樂和痛苦是 相生相成的。”快樂的事情,我們理所當然要記住,那對於痛苦的事情呢?遺忘是最好的辦法,不是嗎?如果我們不能學會遺忘,我們只會更加痛苦。所以與其令自己難受,還不如乾脆一點,輕輕的揮一揮手,對那些悲傷的記憶say good bye。

  朋友,你是否聽過沙子和石頭的故事?有人傷害了你,你要努力嘗試着去遺忘;而有人幫助了你,你要永遠牢記於心。或許,遺忘與記住是一種選擇,也是一種處世態度,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有限的,樂也是過,愁也是過,我們為何不選擇一種輕鬆一點的生活方式呢?一個人活在世上幾十載,不可能把所有事物都完整的記下來,既然總要忘記一些,我們為何不選擇忘記那一部分令我們不快的呢?讓自己的生活更陽光一些,難道不好嗎?

  讓我們記住那些指縫間流逝的青春年華,讓友誼地久天長;

  讓我們遺忘那些浸濕在悲傷和淚水中的灰暗歲月,讓人生的天空沒有陰霾!!!

您正在瀏覽: 記住or遺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or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