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花季記住這個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花季記住這個夏天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謝上天讓我邂逅你。魏晨。 

  二零零七年的半夏的某天。我依然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和我那沉甸甸的夢想去上學。二零零七年的那時季。我十三周歲。 

  我一直很討厭夏天。它帶給我的只是炎熱的不停流血的鼻孔,我討厭上完體育課時滿頭大汗,黏糊糊的,很討厭。 

  其實我準備虛度那個夏天。一個夏天用冰棍和短袖代替。 

  不同的是。 魏晨。 邂逅你。 

  完美的側臉,完美的聲音,高亢的如同天籟,溫柔的如同細水。世界上的完美,毫不吝嗇的傾瀉到了你的身上。 魏晨。 

  你的出現讓那個夏天下起了濛濛細雨,一個夏天我都過的如此安逸舒服。 

  因為你,每當我看到二十二這個數字都會激動的大叫。 

  因為你,每當我看到橙色的物品都會欣喜的微笑。 

  因為你,每當我看到“晨”這個字,都會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心裡想着你的一切。 

  二零零七年的夏天,是我最美的回憶。 

  你的微笑融化了我的心房,你的善良洗刷了我的羽翼。 我感謝你,魏晨。 

  因為你,我開始學着認真學習,因為只有成績才能跟父母交代追星沒錯。 

  因為你,我開始學這寫各種各樣的文章,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傾吐我的心語。 

  因為你,我開始學着用微笑面對生活的每件事情,用微笑處理生活的每件事情。 

  那天,我突然仰起頭,看到一片慵懶的陽光,陽光後面,有和你一樣的微笑。 

  七月的某一天。天空暗淡。我彷彿知道夏天已過了一半,果然。那晚,你離開了。 

  我不忍心看到你強忍住的淚水,我不忍心看評委對你的置之不理。 

  一切都是因為我很在乎你。 魏晨。 

  而你離開的第二天,天空又恢復了往常的晴朗。我知道,你通過比賽的演練,已經從男孩逐漸成為男人。你成熟了,你是季軍而不是冠軍,是因為你比他們早成熟了一段時間,就像果子熟了后就自然會落到地上一樣,魏晨,從你離開那個舞台起,你就已經開始成熟。 

  從落地的那刻起。你仍然生長着。 

  很快。八月份過去了,九月份也過去了。夏天結束了。 

  但是我永遠不能忘記那個夏天。 不能忘記你給我們的感動。 

  十一月,陽光燦爛。十一月十七日,是我的生日。我在蠟燭面前,狠狠的許了一個願: 

  “我要魏晨永遠微笑” 

  “我要樂橙永遠微笑” 

  當吹滅蠟燭的時候,我知道,神會幫我實現這個願望。 

  魏晨。 也許我和你之間的故事也只有這些這麼簡單。 但是我的心房已經全部被你佔滿。 

  轉眼,一年過去了。現在是六月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沉浸在對夏天的無限埋怨中。但是很快,我便愛上了那個夏天,愛上了你。 

  人是善變的動物。 我堅信這句話。 

  現在的天氣還是很炎熱,每天啃着冰棍穿着短袖到處晃悠。 

  但我的心裡還是很快樂很充實的。 

  因為我把對晨晨的沉甸甸的愛,放在了心裡。 

  從每天上學到每天放學。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今年,我十四周歲。 

  抬頭仰望。 天空一片蔚藍。飛機劃過。留下印痕。就像你在我的心裡留下印痕。不會忘記。 

  用花季記住這個夏天。

您正在瀏覽: 用花季記住這個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花季記住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