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初三而拼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初三而拼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三才感覺到,初三是一塊沉重的石頭,背負千斤萬斤也不能鬆懈,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萬丈深淵。“讀書如同駕小舟,高高撐去不停留,倘有一篙不努力,流落沙灘淺水洲。”是啊,讀書就像划小舟一樣,不進則退,不努力就會被別人比下去。所以,為初三而拼搏。再一年,就要中招了。我深知自己的成績不怎麼好,和理想的初中還有一段的差距。為了以後的高中生活還是要努力、要拼搏,即使已經精疲力盡也不能停歇。初中的這些年,無時無刻不在和筆打交道,白天在學習,晚上還是在學習。真是“困里挑燈看書,夢回兒時時光。”這是何等的懷念啊!

  有倒是“人生能有機會博”就不錯了,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為以後打基礎。只有一年了,花兒等着你去摘,貝殼等着你去拾,音樂等着你去聽,彩虹等着你去看,烤鴨等着你去吃,魚兒等着你去爪------

  進入初三,我們要腳踏實地。進入初三,我們要不眠不休。進入初三,我們要努力拚搏。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來,為初三而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為初三而拼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初三而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