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拼搏感動淚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感動淚水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我太淺薄,也許是生活太深邃,那是一種我說不出的感覺。第一次親身體驗過運動會,方才知道,生活,原來是以用詩這個詞來形容的,那是一首壯志凌雲的詩。 

  比賽第一天,看着班上同學那麼賣命,我真的感覺好幸福。 

  立定跳遠,我是倒數第二名,可是,朋友都相信我,這,就夠了,不是么? 

  400米初始時,我一直遙遙領先,一圈過後,因體力不支,被人趕超,那一瞬間,我想不到我竟產生了放棄的念頭,然而,一直有那麼多人,陪在我身邊,給我力量。於是我想,人生在世,到底需要有根柱子,也正是那根精神支柱,支持着我沖向終點。當時的我,已經虛脫,雙腳一軟,無力地向下癱倒,朋友們把我扶起來時,我靠在她們的肩頭,哭了,我不明白我為什麼哭。 

  要想成功,就必須讓別人超過自己。這是我從400米中總結出的一條結論。因為我的好強,所以從一開始,拼盡了自己的力氣,然而結果,可想而知,最後的一秒,我已無力與別人抗衡。  

  晚自習,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又鬱悶了,畢竟是初三了,多了一份成熟與思考,也多了一份班級榮譽感,想着積分榜上那少得可憐的數字,我心底越來越沉。而DCP一直在那裡說著什麼不要傷心之類的話,我心煩意亂,把他吼了一句,然後,他也沉默了,我意識到事情很嚴重。“...DCP..DCP..”我叫了幾聲,他都沒反應,我真的是太壓抑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大聲喊:“DCP,對不起!”然後,就趴在桌子上大哭,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晚上,趴在床上,翻來覆去也睡不着,胡亂地想着第二天的800米比賽,想着有很多很多的人為我加油,想着如果我摔倒了怎麼辦…… 

  結果,第二天的800米,真的有好多人為我加油,我又真的摔了一跤,有點諷刺。 

  只是記得槍聲一響,12個人一起跑,為了安全,我並沒有下意識去搶內道,可是不知是誰將我的腳絆到,而且還有一個人把我推了一下。我本來重心不穩,結果就這樣趴在了地上,還向前滑了好遠,當時我就懵了,什麼也不知道,連是誰把我扶起來的我也全然不知,只是知道,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向前跑,我不能讓別人瞧不起!跑到第二圈,才感覺到手好疼,深開巴掌,全部都是黑的,血已經滲出了好多,可是依然還有那麼多人在我前面,我以顧不上保留什麼體力,只知道我一直要盡我的全力跑到終點。最後一聲槍聲響了,我一連趕上了3個人,最後一段路程,眼前昏昏的,隱隱約約聽到有好多人在為我加油,只是很可惜,我辜負了他們,那跟白色的線繩不是由我沖斷的,我只是第4名而已。 

  跑完后,我眼前就黑了,除了疼和累,我什麼也感覺不到,有人拉着我,可是我站不起來,只是一個勁兒向下倒,後來,媽媽來了,爸爸也來了。爸爸把我背回家,一直說著我傻,我趴在他的背上,哭了,因為疼,因為累,也因為感動,還因為解脫。 

  在家休息了一陣,我又跑到學校,我知道,400米接力我是跑不成了,但是我可以做的,是為九(4)班加油。 

  最後,我們班一個獎也沒拿到。但是我感覺好欣慰,我覺得我們是最棒的。坐在教室里,才知道是小F把我扶起來的,而且小胖、圓規、小貝好多人一直在為我加油,跟我陪跑,我真的好感動。班主任進來了,他和全班同學給了我最熱烈的掌聲,然後我又流淚了……我真的很幸福。 

  突然間,感覺我長大了好多,生活依舊美好,而陽光,也依舊燦爛。 

  突然間,我覺得我信心百倍,無論前方多遙遠,未來多渺茫,我都不會孤單,不會害怕了。 

  挑戰生活,我可以! 

您正在瀏覽: 拼搏感動淚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感動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