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拼搏是一種向上的姿態,也是一個超越自我的過程。拼搏,意味着付出,但大到國家,小至個人,無不在拼搏中展現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人,需要不斷“刷新”自己,否則你將全被這知識爆炸的時代所淘汰。我們不能夠平庸地混過一生,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為之拼搏吧。

  哪個成功者不是如此呢?

  十二秒八八,又一個新的突破,劉翔又創造了一個新的記錄,將以前所有的成績都化為歷史。這個像風一樣的年輕人,正是因為具有勇於拼搏、不怕困難的精神,讓他成為佼佼者。他躍過了欄杆,躍過了困難,躍過了自我,更躍過了對黃種人的種族論。拼搏就是如此,它不會讓你失望。

  他們,肩負着黨和祖國給予的任務。他們,寄託着全國人民的一片希望。在極其困難的情況下,冒着生命危險,毅然登上了地球之巔。他們就是王富有、屈銀華和貢布。雖然路途十分漫長而艱辛,但是他們沒有猶豫,為了祖國的榮譽和人民的委託,甘願承擔這危險而光榮的任務。這種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怎能不讓我們感到震撼與嘆服?其實,拼搏就是如此,艱辛而漫長。

  活着就是勝利,活着就是幸福,活着就是一切。而他們,卻為祖國的榮譽而長眠在茫茫的冰雪之中。一九一零年六月,斯科特一行前往南極極點,發現挪威人阿蒙森一得已捷足先登,阿蒙森一行因饑寒交迫而在那冰天雪地永恆。雖然,阿蒙森一行是失敗者,但他們那種敢於挑戰、敢於拼搏、為事業而獻身的崇高精神卻深深震撼着我。其實,拼搏就是如此,有時要以生命作為代價。

  秋天的累累碩果全靠春天辛勤的播種,大海浩翰無垠全靠江河日夜不停地奔涌。也許,其實,拼搏了,不一定能夠實現那個日漸成熟的夢。也許在痛苦中掙扎了,也不一定能夠迎來那珍貴的光明,可我不一味傷感,其實,拼搏了就好,雖然我還未看到那成功的地平線,雖然我還未聽到那成功的迴音,雖然我還未嗅到那成功的芳香,但熱愛生活、勇於拼搏的我,一定會贏!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