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個夏天之草莓大姐和蘿蔔小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個夏天之草莓大姐和蘿蔔小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這個夏天之草莓大姐和蘿蔔小妹 標籤:記住這一天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那個夏天作文

這個夏天,草莓大姐和蘿蔔小妹做了同桌…… 

  話說,草莓大姐原來是蘿蔔小妹的后桌,她倆之間的交流不多,然而現在,她們倆做了同桌…… 

  剛坐同桌,蘿蔔小妹就在琢磨:草莓大姐,感覺不好交談吶,唉,不管了,就硬着頭皮說吧,“你好,草莓大姐。”“你好,蘿蔔小妹。”蘿蔔小妹又問了草莓大姐的住址等(比查戶口會少,唔),之後,就是說了些閑話,然後,彼此就有沉默了。 

  蘿蔔小妹愛吃棒棒糖。那天,她的桌子里,有個棒棒糖,蘿蔔小妹在犯迷糊:誰的棒棒糖?該不會是我的吧…… 結果,抵擋不住誘惑的蘿蔔小妹,把它給吃了,後來,一到周五,她的桌子里,都會有棒棒糖,蘿蔔小妹才確定是給她的,但她,還是想知道這是誰給的,某日,蘿蔔小妹看見桌子里有棒棒糖,而且,她的前桌,蔥頭小弟和草莓大姐,都回來了,蘿蔔小妹正尋思着要問誰,草莓大姐說:“你喜歡這樣的口味啊,看你每次吃的都很想吶。”蘿蔔小妹臉上微泛紅,說:“呵呵,是啊,對了,草莓大姐,你知道我愛吃么?”“我覺着可以,所以就買了……”以後,每周五,蘿蔔小妹都有棒棒糖吃,而蘿蔔小妹,也會買給草莓大姐吃,蘿蔔小妹琢磨着:草莓大姐,應該也可以做朋友的(話外音:不是因為吃了棒棒糖的原因) 

  現在,草莓大姐和蘿蔔小妹的對話多了起來,那天班上一同學(人稱小米),蘿蔔小妹看見他在笑,對草莓大姐說:“草莓你看,小米笑的多歡,他那牙齒像刷了佳潔士一樣。”然後,草莓大姐語出驚人,說:“蘿蔔你看,小米很黑,皮黑+心黑。”蘿蔔小妹聽了這話,笑都笑不止了,蔥頭小弟看了看蘿蔔小妹,一臉茫然,草莓大姐又重複那句,蔥頭小弟也爆笑了,還又對小米說了…… 

  臨近考試,蘿蔔小妹和草莓大姐,都希望能通過考試,而蘿蔔小妹感覺自己的希望不大,就和草莓大姐寫了個協議:若草莓和蘿蔔都通過了,要相互擁抱2次,若蘿蔔沒通過,要擁抱1次。然後,草莓大姐幫助蘿蔔小妹,蘿蔔小妹也為這目標,努力着…… 

  考試,蘿蔔小妹和草莓大姐都通過了,而後,考上了不同的學校,過了幾天,蘿蔔在手機上和草莓說:“想我不?”“不想……才怪。”“草莓你看你,把我嚇了一下。”“草莓,你會忘了我么?”“可能吧。”“草莓,你要是把我忘了,我就用黃瓜拍你。”“蘿蔔,咱不怕。”…… 

  領畢業證那天,蘿蔔和草莓互相擁抱了,然後,手牽手的合影了。 

  在離別的路上,草莓送給蘿蔔一朵黃色鳶尾,夕陽下,蘿蔔笑了,笑得很甜,很甜…… 

  後記:蘿蔔會記住這個夏天的,不會忘了草莓的,永遠不會…… 

  註:謹此文,獻給初三和我並肩的同桌(草莓大姐)……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個夏天之草莓大姐和蘿蔔小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個夏天之草莓大姐和蘿蔔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