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享寧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享寧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喧鬧,無際的喧鬧,只要身處城市之中,人,總要與喧鬧共處。可不管是誰,呆久了,也會厭煩,想着反樸歸真,渴望寧靜!

  老房古道之靜

  走在因年久失修而凹凸不平的古道上,看着那些經歷了幾十載滄桑的老房,充滿了寧靜的感覺;我慢慢地邁着步子,用手輕輕撫摩着那一幢幢木質的房屋,充滿了寧靜的感覺;看着偶爾從頭頂飛過的鴿子,聽着風掠過窗戶發出的聲音,充滿了寧靜的感覺;不覺中,我已經被這種寧靜同化,厭惡了喧鬧的我,靜靜地享受着這還未消散的寧靜.

  沃野良田之靜

  踏着沾滿雨水的小草,我走在小雨過後的田間小道上,充滿了寧靜的感覺;用手撫摩着玉米粗糙的子,充滿了寧靜的感覺;蹲在上尋找四葉苜宿草,充滿了寧靜的感覺;閉上眼睛聽着鳥兒的詩歌,充滿了寧靜的感覺;拿起一塊被雨水沖刷乾淨了的鵝卵石,涼涼的,充滿了寧靜的感覺;漸漸地,我再次被寧靜同化,已經被喧鬧弄得疲憊的我,,獨自享受着這難得的寧靜。

  漫天繁星之靜

  看着布滿雲彩的天空慢慢變紅,變淡,最後變成夾雜着星光的黑色的天幕,充滿了寧靜的感覺;仰着頭細心地找着一個個星座,充滿了寧靜的感覺;靠在草地上,耐心地根據星星的亮度把他們從α分到γ,充滿了寧靜的感覺;看着藏在不遠處你螢火蟲,好似星星一般,充滿了寧靜的感覺;我打開心扉,主動溶入這寧靜的星夜,心靈被洗滌的我,已不再厭惡喧鬧!

  靜,乃萬物的根源,不知多少年前,生命就誕生與它的懷抱,天下之大,不知還有誰與我同賞?

您正在瀏覽: 暢享寧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享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