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享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享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童年。童年是美好的,我過得無憂無慮,不用買菜,不用做飯,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前天,我異想天開地要去游泳,為了滿足我的要求,媽媽帶我去她們單位游泳,儘管路很遠,我還是沒覺得累,仍然玩得很開心。昨天,我又吵着要看課外書,爸爸又帶我去圖書館借書,每一本都由我親自審過才行。今天,我寫作業遇到了難題又來找爸爸。一遍聽不懂,爸爸就一遍一遍地給我講解。晚上,媽媽做的菜不合我胃口,爸爸就給我做湯,我就泡湯吃飯,很香。 

  以前,我無法體會他們的苦心,媽媽的叮囑卻被我當作她的嘮叨,置之不理。爸爸每一次找出我的錯誤,因為他很嚴歷,有很多是一些很微小的錯誤,所以被我認為爸爸太挑剔,沒有放在心上。 現在,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知道童年有多麼美好。有着父母的呵護,老師的教誨和同學們的幫助,還有和可愛的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使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讓我們一起暢享童年吧,為將來留下美好的童年記憶!

您正在瀏覽: 暢享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享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