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道學生ⅱ⑨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道學生ⅱ⑨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幹警察不知所措的同時,夏天和那女孩從二樓走了下來。 

  “誒,發生了什麼事?”夏天看着自己右手邊一排神態拘謹的不良青年問道。 

  “你,把身份證拿出來看看,還有你。”警察指着夏天身旁的女孩。那女孩緊張的躲到夏天身後,雙手死死抓住夏天的胳膊。 

  夏天可懶得理會這麼多,他一眼便瞅見老爸和自己的一干叔叔們了,他快步走了過去。 

  “爸,這是怎麼了?” 

  夏宇一見自己的兒子出來,頓時心情開朗,笑道:“沒事,小警察查身份證而已。” 

  白骨一巴掌打在那名手持天門門帖的警察臉上:“天門門帖已經不起效果了么?宇,這事兒就交給我吧。” 

  “我操,你敢襲警。”小警察雖然膽顫,但倔強的脾氣一起,誰也拉不住。 

  “把他們全都給拷起來。”小警察很明顯是這堆人里的頭頭,身後那群人立刻衝過來,企圖按住白骨。 

  夏宇有一種受辱的感覺,他掏出手機按了幾個號碼:“X酒吧,傢伙全都給老子帶上,如果你們在酒吧見不到我,就直接去C區警局。” 

  “不用拷,老子跟你們走!”夏宇看了看白骨,道:“走罷,就當是去醒酒了,老子非要看看這幫吃公糧的傢伙能把我怎麼樣。” 

  夏天在吧台處要了兩杯果汁,遞了一支給身後的女孩:“喝吧,沒事兒的。” 

  “謝謝少爺。”女孩靦腆的接過果汁,單手攥住夏天的衣角,生怕這個男人會從自己面前突然消失。 

  “走走走。”一干天門的老大將桌上尚未開瓶的啤酒拎起來浩浩蕩蕩的離開了酒吧。那些不良青年們眼睛都直了,這些傢伙是什麼人啊?有這麼被逮捕的么? 

  C區警局。 

  夏天坐在椅子上看着頭上的月亮,嘆道:“一晚竟然連續進了兩家警察局,果然黑道少爺也不好當,以後還是離老爸遠點比較好。” 

  女孩依偎在夏天身旁,輕輕的說:“少爺,你家裡究竟是做什麼的呀?” 

  “別叫我少爺,聽着怪彆扭,叫夏天就行。”夏天接着道:“我家?一屋子都是混黑社會的,天門你聽說過么?” 

  “天門?”女孩很明顯一驚,連忙點頭。 

  夏天道:“我爸是天門的龍頭,夏宇。” 

  “南吳最大黑幫……天門的太子……”女孩異常驚訝,來時只聽媽媽說對方是個很有勢力的人物,沒想到竟然是天門的太子爺,這,這不是上天賜給自己的最好機會么? 

  “少爺,讓我跟在你身邊好么?” 

  “跟在我身邊?”夏天想了想,忽然笑起來:“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女孩怯生生的說:“雯潔。” 

  “雯潔?好美的名字,這事等我跟老爸商量一下罷……” 

  C區警局內豈是一鬧騰了得,一干襲警的流氓頭子們正坐在各個辦公桌前擺弄着電腦,玩着CS。 

  “狗日的奶爸,你小子在背後陰我是不?”夏宇很氣憤的抓着鼠標,他向身邊的一個胖子詢問:“你這兒的設施也太久了吧?有電腦是沒錯,怎麼連耳機也沒有啊,這麼搞下去怎麼能行?” 

  胖子郭鐵,C區警局的局長,滿頭大汗的點着頭,心裡恨死那個‘抓’夏宇這個瘟神回來的小警察了。 

  “操!又他媽被暴頭了。”夏宇甩開鼠標站起來,邪笑:“郭鐵,說吧,把我們請來究竟有什麼事兒?” 

  郭鐵急道:“沒事,沒事!絕對一點事兒都沒有,宇爺現在挺晚了,不如我派人送您回去?” 

  “別介,給我安排一下住所,關押室也行,估計還有幾分鐘我的兄弟就要來了。”剛說完,門外一陣喧嘩聲乍起,‘砰’的一聲,警局大門被踢開,三豹、四小易七個天門大哥,帶着能有數千個弟兄將整個警局圍住了,他們手裡端的是清一色微沖,易金留着小鬍子,一腳踢翻身旁欲拔槍的警察。 

  “老闆,我們來了。”易金轉過頭對門外的小弟吼道:“聽我的命令,隨時給我轟平這個警局。” 

  “是!”齊刷刷的聲音同時吼出,警局的玻璃似乎都快震碎了。 

  “宇爺,宇爺,別啊,別啊!”郭鐵一陣心寒,拉住夏宇的胳膊:“小孩子不懂事兒,宇爺你給他一次機會行么?” 

  夏宇笑了笑:“剛才那個小警察呢,把他叫出來。” 

  ———— 

  “少爺。”幾個想快速上位的小弟恭敬的向夏天鞠躬,企圖為夏天留下好的印象。這架勢可嚇壞了夏天身後的雯潔。 

  “別怕。”夏天站起來皺眉道:“究竟是怎麼回事,豹叔叔和易叔叔怒氣沖沖的進去,還帶着傢伙,究竟出什麼事兒了?打架了么?” 

  那小弟回答:“回少爺的話是老闆讓我們來的,具體是什麼事兒我也不清楚。” 

  夏天無語,老爸怎麼年紀越大就越講究排場了?孰不知這都是因為他的第一次所惹出來的禍。 

  夏天對這種事早就見怪不怪了,他快步走了進去。 

  夏宇打量着那個小警察:“你叫什麼?” 

  “嚴磊,怎麼地吧?”嚴磊的膽氣還真不是一般的壯,面對那麼手持武器的黑幫份子竟然面不改色,也不知是豁出去了還是什麼。 

  “老白,調查一下,順便向道上吹吹風,接了天門金帖,五天之內你全家如果不死光,我夏宇跟你姓。” 

  “宇爺啊!千萬別這樣啊,我求你了,我老郭給您跪下了。”郭鐵說著說著就要往地上撲,夏宇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喝道:“老郭,你什麼意思?” 

  郭鐵指着嚴磊,說:“他,他是我外甥……” 

  “操,又是一個靠關係上來的小屁孩兒。”夏宇邪笑道:“天門門帖他都敢接,就是沒把我天門放在眼裡,如果這事兒不解決,你說我以後還混什麼黑社會?” 

  郭鐵一把拉過嚴磊,從他手中搶過那張天門門帖,想要遞還給夏宇,沒想到夏宇卻將雙手背了過去。 

  這時夏天走了過來:“爸,這是怎麼了?” 

  郭鐵心中狂喜,拉住夏天的手鞠躬道:“天兒,這張門帖請你讓宇爺收回去吧。” 

  夏天聽了半天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兒,笑嘻嘻的接過那張金帖,轉身遞給白骨:“白叔叔,這張名片人家不要,你就不要硬塞嘛。” 

  白骨看着面前這個‘小傢伙’笑了起來。 

  “爸,這個叫嚴磊的男警官我很喜歡,帶回別墅去吧。” 

  夏宇笑道:“好,就聽你的,把這個小子帶走。” 

  嚴磊咬着牙叫道:“他媽的,你們有種就殺了我,老子不會跟你們走的。” 

  夏天走過去對着他微微一笑,就在嚴磊鬆懈的那一瞬間,肘部撞擊在他的肚子上。嚴磊瞪大了眼睛,昏死過去。 

  “走罷。”

您正在瀏覽: 黑道學生ⅱ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道學生ⅱ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