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雖然我們都要面對生老病死,但是世界上不可以缺少我們任何一個人,正像畢淑敏告訴我們的“我很重要”。

  是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如果沒有你,你的媽媽面前就少了一個愛唧唧喳喳的小精靈;如果沒有你,老師會失去一個頑皮可愛的學生;如果沒有你,你的朋友會失掉一個忠實的夥伴;如果沒有你,你的父母、老師、朋友都會非常難過。朋友,你體會到這“非常”二字的分量了嗎?

  前幾日我觀看了新加坡電視劇——《小孩不笨》。這講述的是幾個差生的故事,由於新加坡競爭激烈,學校將學生分三級——EM1、EM2和EM3。這幾個差生就在EM3。不僅是學校,社會各界都瞧不起EM3的學生。他們都很善良,只不過由於社會各界的蔑視,使他們自卑,文福還和老師作對。老師經常誤會他們。後來,來了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面對EM3的學生的種種刁難,沉着應付,順便教會學生一些成語,後來得到了同學的尊敬。同學們在老師的教育下,不但打破了從前沒有人過及格線的記錄,而且大部分同學都過了及格線,還出現了90多分的高分。他們的家庭經過了大的磨難,最終都很幸福,處處都洋溢着人情味兒。

  我們真的不笨。問題是你肯不肯下功夫。只要你的方法正確,再勤奮一點,一定可以拿到好的成績。就好比是在田地里埋下一顆種子,既不澆水又不施肥,它怎麼會成長呢?相反,你下功夫精心澆水施肥,種子有不長大的道理嗎?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只要你用心,你勤奮,就可以成功。

  我們可以不作別人命運的主宰者,但是我們至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不要讓別人來主宰我們的命運。命運就在你自己的手中,看你如何去把握。只有這樣才能活出一個真正的自我,才能活得漂亮、有骨氣。

  不管你在哪個方面是佼佼者,你都應該去培養你的長處,讓它儘可能地繪出你精彩的人生。其實,我們都很棒。“有時不是不能,只是你肯不肯,給自己多一個機會,因為我們都是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