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道新星(001)宿舍霸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道新星(001)宿舍霸王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J縣,第三中學學生宿舍,401室內,一身材高瘦,染着一頭金色頭髮,身穿一身藍色牛崽衣的少年。嘴角叼着一支香煙。斜坐着。 

可就在這個時候,門外卻傳來了不緊不慢的敲門聲。 

  金髮少年微微有些驚異,在這第三中學,誰不知道這宿舍是自己一個人住的,莫非……是宿舍管理員前來查房? 

  如果是保衛科的人來了,金髮少年多少還會有些顧及,不過保衛科的人沒事來宿舍做什麼?做為J縣第三中學不良少年的翹楚,金髮少年自然不會把宿舍管理員放在眼裡。 

  不好意思,我是第三中學高一年級的新生,報名晚了幾天,這應該是高中一年級一班的寢室吧?”音色略顯得有點稚潤,但語氣卻波瀾不驚,沉穩無比。 

  不等寢室裡面的人招呼,王蕭已經推開了鐵門,視線平穩地掃視了下寢室裡面。 

  見門外的人不等自己招呼,便自己闖了進來,金髮少年大為驚異,冷眼打量着眼前這個眉清目秀,五官精緻的不知道死活的男生。 

  十六歲的王蕭個頭不高,不過一米六齣頭,身材瘦小,看起來弱不禁風,特別是他的臉色,蒼白的有點令人心疼,只是,王蕭那略微揚起一個弧度的嘴角,到顯示了點他內在的張揚。 

  “你現在馬上走出這個門,老子可以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金髮少年心情不太好,瞪了王蕭一眼之後,便揮了揮手。 

  王蕭抱歉地笑了笑,道:“我放下東西,順便整理下床鋪,馬上就走。” 

  自己都不打算揍他,他竟然還如此的不識抬舉?金髮少年上前兩步,用手指着王蕭的腦門,冷道:“老子叫你現在就滾出去,這寢室是老子一個人住的。” 

  見比自己高出半個頭的金髮少年似乎要動手,王蕭不緊不慢他後退兩步,淡淡道:“報名的時候,學校把我也分在401宿舍。” 

  “我問你走還是不走?” 

  王蕭感覺有點失落,難道這就是自己嚮往的高中生活?不過,打小性格就倔強的他,絕對不會甘從天命!他輕輕地推開金髮少年的手,朝寢室內走了幾步,而後將身上的背包摘下。 

  “媽的,找死!”金髮少年轉身從床底下抽出一根一米來長的不鏽鋼自來水管,高舉在手中就要衝王蕭的肩膀上砸下去。 

  王蕭本能地舉起雙手,後退了幾步,只是,他依舊緊咬着牙關,雙眼直視着金髮少年那似乎要致自己於死地的眼神。 

王蕭早就聽說現在的中學很亂,甚至亂到校園內頻繁發生持刀砍人的事情,他來這只是為了求學,他怕,怕張鋒的那一自來水管會砸在自己身上。 

  等下,自己一定要找班主任說說,讓班主任給自己換個寢室,王蕭的心情有些壓抑,在這樣的校園求學,他看不見一絲未來的曙光。 

開學已經三天了,自己已經拉下三天的課,眼下還是上午十點,現在去教師還能上兩節課!王蕭抬起手腕,看了看母親給自己買的十五塊錢的電子手錶,加快了步伐。 

  站在一年紀一班的教師門口,王蕭羞澀地沖正站在講台上課的老師點了點頭,道:“報到!” 

  “你是……哦,一中過來的,你班主任和我打過招呼,進來吧!”眼下是數學課,身材略有些發福,戴着一幅金絲眼睛的數學老師明白王蕭的身份后,還算是比較熱情。 

  J縣,一中乃是重點高中,能考進一中的人,初中的成績那自然不需要多說。 

  王蕭進了教室之後,抬眼打量了下坐滿了人的教室,試圖給自己尋找一個座位。 

  現在的家長都捨得花錢給孩子讀書,眼下的私立中學都辦的如火如荼,更別說這第三中學還是國立的了!教室裡面都坐滿了人,但好在最後一排,還有張獨立的桌子沒有人坐。 

  沒有等老師招呼,王蕭便朝那桌子走了過去,桌子上面略有些灰塵,但抽屜裡面,卻擺着一套嶄新的課本。 

  王蕭有些疑惑,難道,這位同學是臨時有時,不能來上課了? 

  當王蕭走到那桌子邊坐下的時候,一開始還竊竊私語的教室裡面,突然鴉雀無聲,就連胖胖的數學老師,看王蕭的眼神,也略微有些怪異。 

  王蕭倒是沒有多想,翻開課本,安心地聽老師繼續講課。 

  只是,在課間休息的時候,一戴着近視眼的男生走到王蕭的身邊,壓底聲音,好心提醒道:“同學,這個位置你不能坐。” 

  王蕭勾起嘴角,蒼白的臉上露出善意的微笑,淡淡道:“為什麼?” 

  “這個位置是張鋒的,雖然他不太來上課,但是……” 

  戴眼睛的男生話還沒有說完,便低頭退回自己的坐為上面,略顯緊張地翻開書本。 

  “你小子是哪個園子里的哪根蔥,要你多管閑事?”一理着平頭,滿臉橫肉的胖子走到提醒王蕭的那位學生身邊,一臉的不高興,在他的身後,還站了幾個衣着前衛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黑道新星(001)宿舍霸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道新星(001)宿舍霸王 暫無評論